選單 首頁 搜尋

再爆擁世貿新城軍宅 王如玄:一切合法

2015/11/28 14:41 字級: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又被爆料多一戶軍宅,位於台北市的世貿新城,而且王如玄當時還出租當房東。立委段宜康更質疑,為何王如玄夫妻財產申報上沒有見到世貿新城的買賣資料,面對外界擠牙膏式爆料,王如玄僅回應,一切合法。

位於板橋的健華新城揭開,王如玄軍宅爭議原本以為登記後就告一段落,現在名嘴爆料王如玄還曾有一戶軍宅,在台北市信義區「世貿新城」。甚至還出租給別人,時間點民國88年,房東的確是王如玄簽名,段宜康也再咬王氏夫妻爭議,為何財產申報上不見資料?民進黨立委段宜康:「這對夫妻刻意去隱藏應該申報而未申報的財產,登記到賣出居然都沒有申報,世貿新城她的先生,應該申報沒有申報,就應該請她說明,否則他們夫妻就違法。」不只申報資料上消失的房產,小段繼續爆料,王如玄買房子還有秘辛。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所以王洪絹代女士,她是王如玄用他們的母親跟原來軍宅配售戶或是原眷戶,在閉鎖期之前或是閉鎖期之內,去訂買賣契約的人頭。」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其實我在新聞稿都講得非常清楚,我在擔任公職之前,早期我在當律師的時候,我確實有從事不動產的交易,當然包括眷村改建宅在內,但所有交易一切都是合法。」

聽到世貿新城,王如玄充耳不聞快閃走人,她強調一切合法,卻遭到一天一爆料,無法一次說明,王如玄道德層面上,也變成理直氣不壯。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