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不只遲到!他再爆3舉動:外交災難

鏡週刊 2019/09/07 12:47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韓國瑜不只遲到!他再爆3舉動:外交災難

昨(6日)韓國瑜與東京大學兩岸關係研究小組的學者會面,席間他一句「今天我沒有遲到,我等了日本人25分鐘」引爆怒火罵聲不斷,網友還紛紛湧入教授臉書替韓國瑜「致歉」。批評尚未平息,時事評論粉絲團「TaiwanWarmPower」又再點出會面中3個離譜狀況,批評這場台日會面「簡直是一場外交上的災難。」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先前遲到次數過多還被網友整理成表格,但昨天接見日本外賓時罕見的沒有遲到,對此他向媒體表示「今天我沒有遲到,我等了日本人25分鐘」。消息傳開後,日本學者松田康博在臉書PO文澄清,表示韓國瑜團隊臨時更改會面地點「我難以理解這樣的作風。」

 

對此會面結果,粉專「TaiwanWarmPower」表示,「一個要選總統的人,可以把外賓惹怒到用『我難以理解韓市長以及他的團隊的這樣的作風』這種詞句來形容,真的很不容易。」他更加碼舉例指出,看完拜會轉播影片,更是感覺「慘不忍睹」。

 

TaiwanWarmPower指出,交換名片時韓國瑜居然沒帶在身上,還回頭要幕僚把名片遞來,讓來賓感到非常尷尬;在致詞時,韓國瑜開頭照稿唸了姊妹市交流、台日經貿數據等等內容,還向研究國際關係的學者說「日本冬天拍電視電影會很冷,那你男主角女主角不管是各種戲劇,武打的也好、愛情的也好,這講話都會有吐氣啊,太冷了,能不能來我們高雄拍電視電影」,不禁讓人覺得「你對這群國際關係學者講這個幹什麼咧?」

 

不僅如此,主辦方也沒有給予外賓致詞時間,「韓國瑜講完他的冬天理論之後,比了手勢請松田教授說話,正當松田教授要準備要開口的時候,司儀搶先了:『首先我們邀請我們的市長還有松田教授先上前來合照』,然後韓國瑜就馬上跳起來去照相」,教授一句話都沒說到,媒體就這樣被請出去,顯得對外賓非常失禮。

 

最後TaiwanWarmPower直言,「這場會面不但沒有交流到,反而還把對方惹到公開批評,世間罕見。」重要的外交活動眉角非常多,但「只要看看照片中的桌上,中華民國國旗被擺成這樣慘不忍睹,從這麼一點小小的細節來看,就可以知道這場活動的準備有多失敗。」

 

此篇文章得到破3萬讚迴響,網友也紛紛留言「台灣有這樣的地方首長我真心覺得無比丟臉」、「還沒正式要選就先得罪全世界對台灣最好的日本人」、「完全無下限....」

 


延伸閱讀
開店慘賠60萬關門大吉 女星痛罵「我恨死那個姓韓的」
郁方落淚!自曝童年陪躲債遭父家暴 進演藝圈遇多次「潛規則」

 

(封面圖/TaiwanWarmPower臉書)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慘了?他曝日學者驚人地位:非常有份量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