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青少年吸毒佔52% 遭徐國勇數據打臉

2019/08/29 19:50 字級:
讀稿
韓:青少年吸毒佔52% 遭徐國勇數據打臉

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語出驚人說「青少年吸毒者占吸毒人口的52%」,被內政部長徐國勇打臉說占比只有0.37%!韓國瑜不只吸毒數據嚇壞人,中午臉書直播談青年政治又嘴快失言,說「鳳凰都飛走了,進來一大堆雞」,儘管事後三度解釋,還說自己屬雞才會脫口而出,但已經成為被kuso的對象。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說,我也非常的擔憂,調查發現18歲以下在吸毒的,占百分之五十二,這是不得了。

 

28號的治安會報,韓國瑜語出驚人,說18歲以下吸毒的占52%,這數據怎麼來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是毒防局補充一個報告,18歲到24歲叫青少年,我根據毒防局,就是這個青少年吸毒的,那18歲17歲16歲這些,大概統計占52%。」


▼韓國瑜驚出語人,說「青少年吸毒者占吸毒人口的52%」。(圖/東森新聞)


吸毒數據被警政署打臉,說占0.37%,韓國瑜不只吸毒數據嚇壞大家,接著中午直播談青年政策又一時嘴快。


韓國瑜說,只有勞動力進到台灣,這會形成一個問題,進來一大堆雞,這也是個大問題。

 

韓國瑜:「我剛才直播有講,鳳凰跟雞,我的意思說,不要讓鳳凰飛出去,外面海外鳳凰不要走,雞然後,然後不要讓海外的這些鳳凰來,然後雞也一起來,就是說海外的人才人力,都要進台灣,那我為什麼要再重申一遍,我怕到時候又被曲解,怎麼你老是講,雞進來鳳凰不進來,不是這個意思,因為我自己是屬雞的,好不好。」


▼內政部長徐國勇說青少年吸毒者占吸毒人口只有0.37%。(圖/徐國勇臉書


知道講錯話,韓國瑜三度解釋,還說自己屬雞才會脫口而出,這回事後澄清講了至少二分鐘以上,不過講出去的話,也馬上被時力立委參選人KUSO,發文要市長說清楚講明白,誰是鳳凰誰是雞。


▼力立委參選人陳雨凡在臉書KUSO韓國瑜的說法。(圖/陳雨凡臉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