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悔韓參選!李佳芬怨沒人幫 藍中常委怒:胡說

2019/08/29 09:30 字級:
讀稿
悔韓參選!李佳芬怨沒人幫 藍中常委怒:胡說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接受媒體專訪大吐苦水!說韓國瑜參選以來,面對各界的攻擊,黨中央與地方民代都沒有幫助。如果能夠讓她重新選擇,她一定要韓國瑜對總統大選說「NO」。藍營中常委聽到這段話相當火大,說黨中央每天都在想盡辦法,難不成要一一跟她報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你讓我有選擇的話,我當然選擇NO,如果我能選的話。」

如果時間能夠倒轉,面對總統大選,李佳芬要韓國瑜別說 「YES I DO」,可惜世間沒有後悔藥。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剛開始並不是這樣說,只是說你只要拜託讓我們(把韓國瑜),放進去(參選)名單來做民調,你們就不要說不,那最後走到最後怎麼,又要交錢又要政見發表,我那時候就跟他們講絕不可能,我們不會去參加初選,就一路的發展就走鐘了,走鐘你也沒有辦法,因為你已經上了擂台了。」

接受媒體專訪一肚子牢騷,不過走到這個局面,其實都是韓國瑜的選擇,李佳芬心中還有不少怨氣,認為韓國瑜面對市政選舉兩頭燒,黨中央與地方民代都沒人幫助他。

 

▼李佳芬心疼韓國瑜面對市政選舉兩頭燒。(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只是一直希望就是說,我們黨內能夠團結,高雄有這麼多的立法委員,(發生事情)也沒有人幫市長講話。」

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韓國瑜夫人所講的這些,實在不實在。」

這段話讓藍營中常委很火大,不能理解李佳芬為何要這樣抱怨。

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胡說八道,我們主席費盡多大的力量,找盡所有關係人協調,希望他勸退他動了多大的關係,只是主席不願意講而已,什麼叫幫忙不夠,還要每天給她報告,我們協調狀況怎麼樣嗎?不能這樣講嘛。」

國民黨立委也認為,李佳芬怎麼可以說這種話,是不是跟黨中央有誤會,時力立委黃國昌見縫插針,酸說李佳芬心疼老公天經地義,如果韓國瑜無法負荷,那就宣布不選總統或是辭去高雄市長,原本一段伉儷情深的佳話,似乎因為選舉變了調。

 

▼時力立委黃國昌,提出兩項建議。(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郭台銘赴中東考察石化產業!遭疑劍指韓國瑜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