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赴中東考察石化產業!遭疑劍指韓國瑜

2019/08/28 21:42 字級:
讀稿

考慮投入2020總統大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27日晚間飛往中東,據了解他將到產油國觀察當地石化產業,還傳出因為要拜會王室,所以比原定計畫提前一天出發,傳出跟韓國瑜曾經在選高雄市長時,拋出的到太平島挖石油相比,郭董打算去跟產油國做產業交流。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前一晚低調走進松山機場,郭董搭專機飛往中東,對外說是產業之旅,但很可能帶回一個2020選戰中的超級武器。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8.26):「我明天要出國,先來陪她(母親)吃晚餐,帶晚餐來這邊吃。」

 

郭董特別在出國前,先陪住院的媽媽吃晚餐,26日當天他自曝隔天出國,27日飛往中東,但其實28日,才是他原本計畫中出發的日子,30日就結束行程,突然提早一天,傳出是因為要拜會當地的王室成員,目標就是交流石化產業,正巧台灣的石化產業重鎮就在高雄。

 

▼郭董特別在出國前,先陪住院的媽媽吃晚餐。(圖/東森新聞)

 

記者(8.27):「出國回來,就會決定要不要參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8.27):「哈哈哈,再說再說再說,謝謝你們謝謝。」

 

記者(8.27):「柯市長說力挺參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8.27):「謝謝 謝謝 謝謝。」

 

中東行是選舉布局的其中一環嗎?要知道,石化業可說是高雄重要經濟命脈之一,郭董若能跟中東產油國家打交道甚至談妥,有利於雙方的協議,一旦在選戰中成功操作這議題,將更加突顯韓國瑜市政無力。

 

▼一旦在選戰中成功操作這議題,將更加突顯韓國瑜市政無力。(圖/東森新聞)

 

時為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2018.11.19):「一直被誤會為天馬行空,我一併解釋一下,所謂太平島開採石油,並不是在太平島島上開,是在這個海域開,那我為什麼要做這個澄清,因為我被誤會了將近半年。」

 

相較韓市長空想在太平島挖石油,郭董則是親自到出產國,了解產業的最新話題。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8.25):「這次去其實主要是,協助當地建立高科技產業,另外一部分,我們要反向來看看,台灣是不是有(石化)這方面的需求。」

 

郭董發揮國際級大老闆優勢,要引外援來跟韓國瑜對決,要是高雄石化產業 真的挺郭反韓,高雄市長情何以堪。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