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怕多說多錯?選舉議題韓簡答 暢談市政招商

2019/08/27 16:51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出席市政會議,一開始還自嘲說,太早開會會不會挨罵,底下市府官員哄堂大笑,結束後面對記者聯訪,只要是選舉議題,韓國瑜簡單回應或是轉移話題,似乎怕多說多錯,再惹出失言風波。對於蘇院長稱讚他周末坐鎮高雄防災,韓國瑜也禮尚往來,稱讚蘇院長「very good」。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太早開會會不會被罵?」

 

市政官員:「哈哈哈哈!」

 

高雄市長韓國瑜:「那我們開始吧。」

 

準時出席市政會議,韓國瑜先幽默開場,官員哄堂大笑,結束後韓國瑜帶來好消息,有日商在2020要投資60億蓋觀光飯店。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出席市政會議。(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非常感謝我們,日本大倉久和飯店,預計2020年在高雄投資60億台幣,新蓋一個國際級的飯店,那上半年來講,我們大概觀光客在高雄成長20%,已經達到了400多萬的觀光客進來。」

 

就連外界敲碗好久的的愛情摩天輪,最新進展韓國瑜也一次說清楚。

 

高雄市長韓國瑜:「8月30號,大家猶抱琵琶半遮面,千呼萬喚始出來,我們愛情摩天輪的說明會,這個月的月底會正式對外面來說明,在愛河上面我們預計架設一個愛情摩天輪,現在國內外廠商好幾十家都會來參加。」

 

推動觀光拚市政,要讓市民有感,韓國瑜周末因白鹿颱風攪局沒跑選舉行程,留在高雄防災讓蘇揆大讚,韓國瑜也輕鬆回應。

 

▼韓國瑜推動觀光拚市政,要讓市民有感。(圖/東森新聞)

 

記者:「院長稱讚你這個周末,在高雄坐鎮救災,沒有去跑選舉行程。」

 

高雄市長 韓國瑜:「蘇院長very good。」

 

記者:「那副長院說,你說的晶晶體,會讓美國人笑死。」

 

高雄市長 韓國瑜:「我已經說very good了 。」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很高興跟大家,站在同一陣線,我們來陪同郭董,為台灣未來,經濟發展年輕人的未來 ,來共同來打拚。」

 

有關選舉議題韓國瑜簡單回應或轉移話題,避答慎防失言,面對昔日好友楊秋興拍片挺郭董參選,韓國瑜不知作何感想,現階段的他似乎只想用心拚市政,以靜制動。

 

▼韓國瑜現階段的他似乎只想用心拚市政。(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