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挺不挺韓國瑜?侯友宜:離選舉還很久

2019/08/27 16:32 字級:
讀稿

到底挺不挺韓國瑜選總統,新北市長侯友宜多次公開表明,自己目前專心市政。至於遠方的朋友需要協助,會不會出手呢?侯友宜還是老話一句,離選舉還很久。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新北市長侯友宜:「(新北)又銜接桃園,又銜接基隆跟宜蘭,我們就可以帶動,整個大台北市。」

 

新北市要和周遭縣市好鄰居一起打拚,創造城市競爭力,侯友宜說,大家都是好朋友,幫別人就是幫自己,讓人聯想到遠方的朋友,高雄市長韓國瑜。

 

▼是否會出手幫忙遠方的朋友,侯友宜說選舉還久。(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長侯友宜:「每一個人都是好朋友,台灣很小,走來走去都是親朋好友。」

 

記者:「他一直在等你幫忙。」

 

新北市長侯友宜:「每一個人都是我的好朋友。」

 

記者:「這個好朋友,等不到你出手。」

 

新北市長侯友宜:「每一個人跟我在一起的人,我都永遠記得,給別人機會就會給自己機會。」

 

新北市長侯友宜:「不分藍綠、不分任何顏色,如果說顏色,只有一個顏色,就是國家顏色。」

 

重申當初競選時的態度,侯友宜不擔心被說對國民黨有二心,但可能的第三勢力和藍綠之間的拉扯,身為地方最大諸侯,侯友宜的態度備受關注。

 

新北市長侯友宜:「每個人需要我的時候,我都會義不容辭  ,只要我能夠幫的到忙,我全力幫忙。」

 

記者:「包括競選總幹事主委?」

 

新北市長侯友宜:「目前我以拚市政,為最主要優先,還是以市政優先,離選舉還很久。」

 

至於柯文哲被爆出密會企業界大老闆,說好的透明公開,侯友宜幫忙緩頰。

 

▼柯文哲被爆出密會企業界大老闆。(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長侯友宜:「一個產業帶動跟發展,大家可以坐下來,好好談一些事情,讓台北市或是包括新北市,也經常跟產業界座談溝通。」

 

侯友宜平常心,重心還在放在市政上,或許就是他累積能量最重要的資本。

 

▼侯友宜多次公開表明,自己目前專心市政。(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