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營諸侯不齊心?宅神直點問題在於錢

2019/08/27 17:54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調連續6週下滑,將面對可怕的緊箍咒,包括地方整合中間選民流失與藍營青年出走潮等問題。網路觀察家朱學恒今(27日)在東森網路政論節目《政治神邏輯》中表示,韓國瑜選戰面臨最大的緊箍咒將是「錢」的問題!朱學恆直言,國民黨競選經費喬不攏,究竟錢要由黨中央給?還是由韓國瑜給?因為打仗要「三軍未動糧草先行」,如果糧草不來,就會是一個大問題!

▼(圖/東森新聞)

 

節目中,主持人問到為什麼蔡英文失言道歉叫做誠懇,韓國瑜失言卻被抹黑成說謊,是否綠營有雙重標準?朱學恒指出,蔡英文發現失言,2天就道歉,危機處理的速度很快,這是韓國瑜團隊必須要學習的,但朱學恆直言:「韓國瑜競選南北辦有資訊傳遞誤差,因為過去從來沒有過競選總部在南部,而打仗的人在北部,當南北辦的資訊傳遞沒辦法連成一氣,而韓國瑜又沒辦法請假輔選立委,將形成極少見的有小雞卻沒有母雞來帶的局面。資深媒體人單厚之也指出,過去馬英九和朱立倫參選總統時都是黨主席,競選總部都聽黨中央的,但韓國瑜和洪秀柱面臨同樣的問題,到底要聽黨中央的還是競選總部的?單厚之說:「現在參選人與黨中央沒做好溝通,黨中央與競選總部事權不統一,到底國民黨誰要唱主key?雙方各做各的,會導致地方無法配合。


▼(圖/東森新聞)

 

朱學恒補充,國民黨地方諸侯不齊心,主要問題可能出在「錢」,他說:「人窮志短」,現在國民黨真的很窮,而韓國瑜在各地競選總部的花費,究竟是由黨中央支付?還是由韓國瑜買單?必須要先溝通清楚,否則糧草不來,將成為後續選戰的一大問題。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