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詹江村接民眾投訴廣告不實!館長:誣賴

2019/08/27 10:24 字級:
讀稿

館長再度槓上村長!桃園市議員村長詹江村指控他接獲民眾投訴,館長販售的雞胸肉廣告不實,添加防腐劑和味精,館長火大開直播怒嗆,否認廣告不實,要詹江村道歉。對此,詹江村也回擊,甚至還說已經整理好網路上亂罵他的館長粉絲,將對288名網友提告。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桃園市議員村長詹江村與館長再度槓上。(圖/東森新聞)

 

館長陳之漢:「在現在還沒有相關證據之前,請詹江村議員把這些誣賴我們的東西,麻煩來認錯。」


館長直播又開砲,再度槓上詹江村,這回為的是村長臉書開嗆,爆料館長賣的雞胸肉加了防腐劑和味精。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那他在第一批販售的時候,在直播裡面他聲稱說沒有添加任何的添加物,也沒有味精,但後來又變成說有加味精,他自己直播也說他加有醋酸。」

 

▼詹江村指控有民眾投訴館長賣的雞肉,與廣告不符。(圖/取自臉書詹江村)

 

館長陳之漢:「我沒有廣告不實啊,而且我還說了,你要買不買隨便你,因為新的口味我們有,那舊的口味我們沒有,那新的全聯有加醋酸,這是規定。」


兩人隔空叫陣,詹江村說自己接獲館長粉絲投訴,宣稱商品天然不添加,但今年卻被查出其實含有味精,館長開直播坦承,是後來改良的「新產品」,確實有添加味精,並非詹江村所說去年發生的。


館長陳之漢:「因為新的口味出來,我成分表通通放在網路上面,是公正公開的,我並沒有廣告不實。」

 

▼館長怒嗆詹江村,不實指控麻煩請來認錯。(圖/取自館長成吉思汗直播)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我身為民意代表,有食安問題,有人跟我反映的時候,我當然就是出面處理啊,我難道還分你對象是誰嗎?」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同樣火力全開,不滿館長在直播中對他開罵,也對其他在網路留言力挺館長的網友提告,一告就告了288人,兩人隔空交火多次,對照七月時兩人的互動。


放鞭炮慶祝,兩人和好,館長親自到詹江村服務處,兩人一笑泯恩仇,互動還宛如兄弟一般親切,但如今兩人再度槓上,何時又會解開誤會,恐怕又是未知數。

 

(封面圖/取自館長成吉思汗直播/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