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已跟郭、王私下會談? 柯P不否認…本人回應了

2019/08/26 15:01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已經跟郭台銘、王金平三個人一起私下碰過面了呢?柯P今天沒有直接否認,還說不需要告訴大家。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宣導自殺防治,沒打算投入選舉的柯P依舊勤於市政,但若是郭柯王三方真的結盟了,他也不打算接下任何選舉工作嗎?

 

▼沒打算投入選舉的柯P依舊勤於市政。(圖/東森新聞)

 

記者:「三個人已經私底下碰過面了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有需要告訴你們嗎,不需要吧。」

 

記者:「三個人會談談妥了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唉呦這種事情哪有什麼叫,談妥不談妥的,還是那四個字你知道,我覺得滿好用的 ,順其自然。」

 

針對三人是否已經私下密會,柯P沒有直接否認,還傳出郭董6月時,曾經找這位幫柯P算過命的塔羅牌算命師,來預測初選跟大選的結果。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問蒼生問鬼神是壞習慣啦,敬鬼神而遠之,我們對那種好像有通天本領的,表達說我也不要去輕慢他,或是說故意嘲笑他,但是、但是離他遠一點,閃遠一點。」

 

柯P敬鬼神而遠之,但郭柯王卻被資深媒體人李艷秋諷刺是貪嗔癡。

 

▼郭柯王被資深媒體人李艷秋諷刺是貪嗔癡。(圖/翻攝自臉書 李艷秋的新聞夜總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來幫忙你,不見得幫忙你多少,站到你的對立面反對你,我跟你講扣分多的是,不要隨便去講什麼貪嗔癡啦,人家不是咖,講那個沒有加分。」

 

只要不是敵人就有加分的可能,但是死忠柯粉謝和弦卻在臉書寫說,台灣的門面應該要交給蔡英文。

 

▼死忠柯粉謝和弦在臉書寫說,台灣的門面應該要交給蔡英文。(圖/翻攝自臉書 謝和弦)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也是很多人的看法嘛,(綠營)用這種模式說,柯文哲還算很認真,但是他做國政不行,這個、這也沒有什麼稀罕,這本來就是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我聽起來我覺得說,這OK。」

 

柯P在郭董有意參選的情況下,選總統的可能性已經降到歷史新低,現階段如何鞏固好柯粉不被綠營搶去,才真的要傷腦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