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暗嗆柯P?台北搭小黃司機說:現在誰看台北呀

2019/08/26 14:48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他上任後,高雄的能見度提高,分享他到台北開會搭計程車與司機的對話,他問台北經濟發展如何,司機搖頭回應,現在誰看台北,大家都在看高雄,韓國瑜這一番話被外界解讀,似乎是在暗嗆台北市長柯文哲。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八個月來,我們覺得比較能夠安慰的是高雄市政府,整個高雄市的形象、知名度還有被注意度跟被關注度,大概這幾十年來,從來沒有過海內外現在整個台灣,幾乎都是看高雄。」


韓國瑜說這段話的時候,嘴角上揚,表情相當得意,出席財政永續創新研討會,當著財經官員專家面前,大秀這段自己與計程車司機的對話。


▼韓國瑜出席財政永續創新研討會。(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前不久我到台北市開會,坐了台計程車,跟計程車司機聊天,最近台北經濟發展怎麼樣,計程車司機搖頭說,現在誰看台北啊,大家都在看高雄啊,這個話在幾年前是不可思議的,所以我覺得這個對高雄來講,說實在的這是一個好的契機,何嘗不是一個挑戰。」


▼韓國瑜暗諷,柯文哲沒把台北經濟發展好。(圖/東森新聞)


對於自己上任以來,對提高高雄的能見度相當自豪,韓國瑜點出的知名度、被注意度、被關注度不就是等於網路聲量嗎,刻意提這段很難不讓人聯想,似乎有跟台北市長柯文哲較勁的意味,而過去老是把高雄負債掛在嘴邊的韓國瑜,走出會議室後,這次換了另一個說法。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上半年大概,土增稅跟契稅增加平均啊,大概百分之三十左右,這個反應高雄市政府,整個高雄市經濟還是有一定的活絡度。」


韓國瑜想用契稅與土增稅的成長率來彰顯高雄房地產的活絡,休息了一天,韓國瑜似乎重新調整好心情。


媒體人員:「準時耶 ,真的很準時耶。」


會議準時出現,發言與接受訪問時看來自信滿滿,韓國瑜上週拋出的追蹤器,負評不斷,這週似乎改變策略,要用政績牌救民調。


▼韓國瑜現在似乎想用政績來挽回民調(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