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郭台銘副手鎖定女性 成大校長回應了

2019/08/26 14:34 字級:
讀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尚未鬆口參選總統,有鴻海老臣建議獨立參選,不要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另外,也傳出郭台銘在6月時,找一位塔羅老師占卜選舉結果,但郭辦回應,茶餘飯後消息聽聽就好。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郭柯王沒有正式宣布參選,卻傳出副總統人選鎖定女性,甚至已經徵詢成大首位女校長。

  

▼郭柯王還沒有正式宣布參選。(圖/東森新聞)

 

成大校長蘇慧貞:「沒有、沒有,大家厚愛了 不過沒有,我的工作在這個,學校的學術行政。」

 

搭檔其實不急著找,因為郭台銘自己也還在猶豫,他6月曾到淡水找塔羅牌老師蘇仁宗,雙方會面40幾分鐘,當時的結論是郭台銘在黨內初選會輸,但明年大選會贏,讓郭陣營得到信心,可是鴻海老臣目前分兩派,一派希望老闆別選了,主戰派則建議獨立參選不要跟柯P合作。

 

▼郭台銘曾到淡水找塔羅牌老師蘇仁宗。(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幕僚蔡沁瑜(08.25):「目前為止都還沒有,選或不選這樣的打算,郭董事長他跟國民黨之間,其實有滿深厚的感情,那過去國民黨,在多次的危難當中郭董事長也多次伸出援手。」

 

師大政治所教授曲兆祥:「被國民黨開除,跟他(郭台銘)主動退出,這個裡面有主動跟被動的差異,他被動被國民黨開除的話,這是國民黨一定程度上,國民黨對他下手。」

 

無論主動退黨或是被開除,結果都是分裂,為了維繫團結,國民黨仍有人建議郭台銘進攻國會。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那如果(郭台銘)他願意來參與,像我們三重人選現在還沒定啊,他也是很好的人選,如果說願意來選立委,以後在立法院裡面來當一個領頭羊,也是不錯的人選。」

 

▼李乾龍表示若郭願意在立法院當領頭羊,也是不錯的人選。(圖/東森新聞)

 

從失聯黨員變成榮譽黨員,選擇往日情誼或是脫黨參選,都在郭台銘一念之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