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柯P讚很認真!侯友宜:把成績做出來

2019/08/25 15:00 字級:
讀稿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木球邀請賽,被問到有民眾拱他選總統。侯友宜對此表示,現在當市長都怕做不好了,除了好好拚市政交出成績之外,其他都是假的。另外台北市長柯文哲稱讚他很認真,侯友宜也說,柯P除了快人快語,還有許多優點。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新北市長侯友宜被柯P稱讚「很認真」。(圖/東森新聞)

 

小試身手,新北市長侯友宜順利將木球敲過球門,出席木球邀請賽,當然也要體驗一下正式比賽怎麼打。


猛力一敲,結果木球朝著界外滾過去,侯友宜看了都笑了出來,市長出席比賽,與民同樂志在參加,這樣親切的態度,讓不少侯友宜的支持者高喊應該要選總統。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現在做市長都怕做不好了,好好拚市長把好成績做出來,這才是我現在最想要的,其他都是假的,別人在說我都謝謝別人的想法,最重要還是自己,自己把市長做好,自己把角色做好。」


▼侯友宜也稱讚柯P,認為他除了快人快語,其實還有許多優點。(圖/東森新聞)

 

侯友宜強調拚市政,近期總統大選,國民黨內動盪不安,時代力量見縫插針提出抽韓換侯,但侯市長不為所動,面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稱讚自己做事認真,侯友宜也有話要說。


新北市長侯友宜:「柯市長他也有很多優點,其實他也是快人快語外,他還是對很多事情,他有很多的想法,別人不管對我的批評對我的鼓勵,我都真的感謝在心裡,柯市長鼓勵我,我更要認真把新北市市長做好。」

 

▼侯友宜表示,自己會更認真的把新北市市長做好。(圖/東森新聞)

 

侯友宜未來的工作,要繼續為新北市四百萬的市民努力打拚,避免陷入政治漩渦,畢竟只要民眾有感,不論對自己還是藍營,都是一大利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