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柯王首度合體 郭台銘:捍衛中華民國決心永不改變

2019/08/23 09: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郭柯王首度合體 郭台銘:捍衛中華民國決心永不改變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出不出來選,攸關2020局勢怎麼變,外界更是相當關注他是否將會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台北市長柯文哲共組勝選聯盟!而他今(23日)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首度合體,參加在北安路八二三砲戰紀念公園舉行的「八二三61週年音樂饗宴」,掀起外界關注。據了解,這次碰面正是郭陣營主動提出,更被外界解讀要搶鐵桿藍票。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八二三61週年音樂饗宴」在位於圓山飯店附近的823砲戰紀念公園舉行,柯文哲致詞後,接著有重要貴賓致詞、致贈感謝狀等活動。而外界也相當關心這場會面是否代表三人已結盟,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表示「順其自然」,他強調這就是一場簡單的音樂活動,至於活動結束後三人會不會碰面?柯文哲說他後面都有排行程。

 

活動結束後,活動結束,郭台銘表示,捍衛中華民國決心永不改變,隨即上車離開。而郭辦幕僚受訪時表示,郭台銘和韓國瑜並沒有安排見面,祝福韓市長,現在郭董每天要忙事情很多,每天都在吸取經驗,跟各界交換意見,所以會解決、思考對台灣發展的良方,也希望對台灣人民生活有改善,還在思考對台灣最好的方式。

 

▼郭柯王合體。(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致詞時表示,823戰役確保台海安全和平,今(23)日站在這裡緬懷過去、展望未來,覺得特別感動,今天也準備音樂會緬懷過去,以輕鬆愉快心情參加活動,感謝樂團、工作人員,還有感謝特別來賓郭台銘、王金平前來共襄盛舉。活動過程中僅柯文哲上台致詞,郭王不致詞不受訪。

 

王金平先前則是表示,只是接受柯市長邀約來參加,為了緬懷先烈也向當年參與戰役的前輩及榮眷表達敬意,同時在這具有歷史意義的日子,提醒國人同胞戰爭無情及和平無價,不分藍綠全民應共同守護得來不易的和平,並沒有其他目的,謝謝大家關心,其他都順應因緣。

 

▼王金平到場。(圖/東森新聞)

 

另外,柯P想開創2020新軸線,勢必要讓郭董靠向自己這一邊,而郭辦除了聲明說民調起伏,平常心看待,更罕見坦承三大咖會談安排中,兩週內郭柯王的確有些安排是談論國事相關議題,而至於是否會聯手,郭辦不急著揭開底牌。

 

▼郭陣營主動提出在軍刀戰鬥機合照,選這碰面,別具意義。(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8月底掀牌!郭台銘2劇本選總統恐換掉他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