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盧秀燕小內閣人事調整 預計8/27公布名單

2019/08/23 09:30 字級:
讀稿
盧秀燕小內閣人事調整 預計8/27公布名單

台中市長盧秀燕為拉抬民調支持度,將調整部分市府小內閣人事。台中市新聞局長吳皇昇今天表示,市長確有調整人事規畫,新的調整名單預計於27日的市政會議上宣布。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盧秀燕上任8個多月以來,由於民調支持度一直無法提升,在6都中名列後段班,傳出盧秀燕小內閣人事將調整,新人事名單包括副秘書長黃國榮、副秘書長朱康震、社會局長彭懷真、經發局長張峯源、新聞局長黃國瑋、研考會主委吳皇昇等。

 

對此,吳皇昇受訪表示,市長盧秀燕的確有人事調整的想法,新市府團隊上任迄今已經8個月餘,盧秀燕一直都有在思考如何調整,可讓台中政務推動更加提升,關於目前外界聽到的人事調整規畫,這部分因未正式確認,市府不會特別去證實。

 

至於新的人事名單,吳皇昇指出,預計於27日的市政會議上,將於會議上對外正式宣布,盧秀燕一切以台中發展為主要考量,要帶領堅強團隊往前邁進,請大家拭目以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