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等韓民調雪崩式下滑再參選?郭辦:編劇太多

2019/08/23 09:00 字級:
讀稿

郭柯王會23日展開,各陣營幕僚們提前一天相見,其中郭辦更派出新任團隊成員蔡沁瑜場勘,針對所有提問,蔡沁瑜僅微笑表示,今天先不受訪,至於外界傳出郭董將在2周內表態參選總統與否,郭陣營表示,這編劇太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郭柯王會將於23日展開,各陣營幕僚們紛紛前來勘察場地。(圖/東森新聞)


郭辦新任幕僚蔡沁瑜:「今天先不受訪謝謝,我們先看一下場地。」


郭柯王會前夕,郭辦新任幕僚蔡沁瑜親自場勘823砲戰紀念公園,螢光幕前首次亮相的她,相當謹慎不多談,注意力全放在活動現場,反觀其他陣營。


北市府同仁:「如果按照,他們去年的方式。」


 
主辦方北市府同仁們出面協調,而王金平的幕僚群也在一旁確定動線,這場象徵第三勢力結盟的場合,各陣營有備而來,至於郭柯王最終是否會聯手合作,傳出郭董將在兩周內會做出決定,而關鍵就在民調變化。

 

▼外傳郭董將在2周內表態,自己是否會參選總統。(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劉家耀:「2020藍綠候選人都想要前進總統府。」


只是根據最新民調顯示,要是藍綠對決,現任總統蔡英文的支持度4成2,反觀韓國瑜是3成4。

 

但要是英郭對決,蔡總統的支持度下滑至3成7,反觀郭董有近4成的支持度,或許郭陣營就在等韓國瑜離總統府越來越遠。


▼目前民調,蔡總統支持度4成2,韓國瑜則是3成4。(圖/東森新聞)


位在人生重大十字路口上的郭董,如今陷入天人交戰,倘若被國民黨提名的韓國瑜,最後民調雪崩式下跌,或許將給郭董些許信心,讓他擁有那一直缺少的0.01%勇氣。


資深媒體人鄭麗文:「他不可能只是來搗蛋說,喔我只是來亂的,除了民調之外,包括譬如說王院長的態度,包括柯文哲的態度。」

 

民調或許是參選依據之一,只是就現實面來說,離9月17日,登記時間越來越近,郭董若想直攻大位,勢必得靠更多盟友幫忙連署。


資深媒體人鄭麗文:「9月初,他最快9月初才會明朗化,他也不急於在8月底之前就做出任何的重大宣示,但是測試水溫還有可能的結盟,對他來講當然是必須鴨子划水。」


郭柯王真結盟,下一步郭董可得好好想想參選「正當性」,不然他背負的不只有選舉壓力,還有藍營的一世罵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拋重啟核四 !午休時間直播批民進黨操弄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