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遭「本土派」陳宏昌酸 藍地方派系整合「隱憂」

2019/08/12 22:58 字級:
讀稿

蘆洲湧蓮寺主委陳宏昌陪同蔡總統參拜時,大酸韓國瑜,事實上,被視為藍營本土派的他,過去和綠營的關係一直不錯,包括他的父親是三重派大老陳萬富,舅舅還是自由時報的創辦人林榮三,地方勢力強大,而現在因為酸韓的這句話,背後也凸顯出藍營整合地方派系,可能出現隱憂。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一聲凍蒜一個比讚,陳宏昌不避諱自己國民黨籍的身分,給足蔡總統面子,但穿著藍袍挺蔡酸韓,也讓陳宏昌驚人背景浮上檯面。


▼陳宏昌穿著藍袍挺蔡英文酸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時任)國民黨立委陳宏昌(2004):「我想選不選有這麼重要嗎,我永遠是國民黨黨員。」

 

2004年連宋敗選之後,一度傳出綠營想要吸收,而當時的阿扁總統,更打算提名他為監察委員,被視為李登輝色彩的本土藍,陳宏昌是三重幫大老,陳萬富兒子,也是自由時報創辦人,林榮三的外甥在地勢力強大,這次明著嗆韓挺英,只怕不會是個案。


▼陳宏昌在地勢力強大。(圖/東森新聞)

 

網路觀察家朱學恒:「國民黨過去是以整個黨加上農田水利會的力量,去把地方派系整合在一起,那到目前為止,要嘛無心整合,要嘛無力整合,各有各的立場,各有各的意見,其實整合很困難。」

 

說白了,地方派系要的就是利益,尤其當韓國瑜,只用假日拚選舉,勢必讓這問題更加明顯。

 

網路觀察家朱學恒:「他(韓國瑜)大概只有五分之二,就是百分之四十的時間可以去做選舉,那你怎麼讓人家(派系)看到說,我可以跟你們在一起。」


▼網路觀察家朱學恒表示,目前狀況整合看起來很困難。(圖/東森新聞)

 

派系整合,非沾醬油式的跑攤就可以達成,陳宏昌開的這一槍,對韓國瑜以及國民黨來說,背後問題絕對不可以輕忽看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嗆韓抱女人?他諷陳宏昌難道也在現場?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台股狂殺774點 羅智先:全球需求脆弱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