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視察遇君鴻員工陳情 韓席地坐:會協助和海霸王溝通

2019/08/12 22:53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視察治水工程,遇到君鴻酒店失業員工和董事長陳情,他先把陳情人員帶到空地,接著竟然要他們席地而坐,而且不只君鴻員工和董事長,連韓國瑜自己都坐了下來,讓大家出乎意料,韓國瑜聽完訴求後,立刻要市府人員留電話,承諾立即處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視察治水工程,遇到君鴻飯店失業員工和董事長陳情,高雄市長韓國瑜停下腳步。

 

▼視察治水工程,遇到君鴻飯店失業員工和董事長陳情高雄市長韓國瑜停下腳步。(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君鴻代表在哪裡,有沒有代表,不要急我會陪大家,不要著急。」

 

要了解陳情原因,韓國瑜要君鴻員工好好說,帶到一旁空地還幫忙指揮。

 

高雄市長韓國瑜:「來來來我跟你講,所有的代表讓一條路進來,坐這裡。」

 

看到員工靠近,韓國瑜這個舉動 全部人出乎意料。

 

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一個坐、坐下來,第二個坐下來,不用跪不用跪不用跪,坐下來坐下來不用跪,坐下來就好,來來退後一下,沒有了好,那我也坐下來好不好,來來來來,好來來。」

 

居然席地而坐,而且和君鴻員工幾乎是促膝交談。

 

▼韓國瑜居然席地而坐,而且和君鴻員工幾乎是促膝交談。(圖/東森新聞)

 

君鴻飯店董事長張慶輝:「司法不公,造成員工我們600個家庭,流離失所。」

 

陳情君鴻員工:「600個員工家庭都,流離失所沒有工作了,請市長救救我們。」

 

高雄市長韓國瑜:「希望新的物主,海霸王跟大家來談,你們就派3到5位,我們理性來談,我們也請海霸王出幾位,有代表性,大家來面對面來談。」

 

聽完陳情,韓國瑜馬上允諾會請市府人員了解詢問盡快回覆,其實韓國瑜主要是來看排水改善工程,知道韓國瑜視察2個地點,君鴻員工在第一個點就先抗議,到了第二個點,直接在韓國瑜下車處等,一度被員警驅趕,但韓國瑜聽到陳情聲。

 

陳情君鴻飯店員工:「救人喔救救我們。」

 

喊得聲嘶力竭,也才讓韓國瑜轉身聽取訴求,君鴻員工終於能完整說給韓國瑜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