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被爆上班時間在家 王淺秋:首長是責任制

中央社 2019/08/12 22:2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韓國瑜被爆上班時間在家 王淺秋:首長是責任制

高雄市山區因為大雨土石滑落道路坍塌,市長韓國瑜未前往勘災。媒體報導直擊韓國瑜今天上午待在家中,直到近中午才現身,新聞局長王淺秋說,首長即使回家常常都還在處理公務。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韓國瑜已經國民黨提名為總統參選人,他說平日忙市政、假日跑選舉行程。11日桃源及那瑪夏區豪雨沖刷致道路崩塌,土石流警戒,今天停班停課。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昨天批評韓「拋下高雄市民的安全於不顧,指揮官不在,指揮系統混亂」,籲韓選擇是要專心去選總統還是要專心當市長,勿累了自己還苦了市民。

 

韓國瑜結束昨天南投的造勢活動,媒體報導,韓於今天上班日直到中午才從左營住家外出,一個上午都賴在家中,直到11時52分左右,韓才搭乘私人休旅車到定點轉乘公務車外出。

 

相關報導及照片可清楚看到韓戴帽子從休旅車下車,再由隨扈協助迅速坐上公務車,媒體質疑韓週一上午在住處做什麼,是累了在休息。

 

新聞局長王淺秋以line回應中央社記者的採訪,她說,行政首長工作本來就是責任制,從來就沒有固定的上、下班時間,加班也不會有加班費或補休,即使回到家常常都還在處理公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嗆韓抱女人?他諷陳宏昌難道也在現場?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