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民黨祭條款 惡意攻擊韓國瑜就開鍘

2019/08/15 11:34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接連被黨內同志批評,前立委陳宏昌因為諷刺他「打麻將抱女人」被開除黨籍,國民黨也祭出新規定,惡意攻擊黨提名人,就立即開除黨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vs.記者:「主席,晚上跟韓市長見面嗎?」聽到提問吳敦義猛然回頭,似乎對會面曝光有些訝異。

 

13日晚間,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選了中央黨部附近一間餐廳,約了四位黨內中常委聚會,會中主要討論如何讓高雄市長韓國瑜,回到去年地方選舉的聲勢。

 

國民黨中常委李德維:「13日是有常委提到最近這陣子,當然一些風風雨雨,對於韓市長而言並不是那麼正面,那些對於我們韓市長總統候選人有錯誤的不正確的資訊,我們大家要為他來辯護。」


▼吳敦義與四位黨內中常委聚會,討論如何讓韓國瑜回到去年地方選舉的聲勢。(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祭出「禁黑韓條款」,惡意攻擊韓國瑜的人立刻開除黨籍,黨紀處分不手軟,14日確定開鍘,諷刺韓國瑜打麻將抱女人的前立委陳宏昌,下一個可能受罰的是前高雄縣長楊秋興。

 

國民黨中常委李昭平:「他(韓國瑜)有什麼時間,可以去夜店可以去找小三,我是不知道,但如果說這個楊秋興,他講的事情不是事實的話,當然應該更嚴重以黨紀來處分。」


▼國民黨通過禁黑韓條款。(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不要用那個汙衊攻訐的話語來對本黨的候選人,因為本黨現在唯一提名的候選人只有一個,不容許這樣做。」

 

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魏平政:「那目前來講這個程序,我們是送給地方黨部這邊去調查處理中,儘速請他們趕快處裡,畢竟,對我們黨來講的話,還是有一定的影響這樣子。」

 

自家人的攻擊比敵人更狠,國民黨只得下重手來維持團結。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