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柯王會前 柯P:選舉他勝率最高但我沒這樣想

2019/08/12 14:59 字級:
讀稿
郭柯王會前 柯P:選舉他勝率最高但我沒這樣想

柯文哲被問到郭台銘是心中最好的人選嗎,柯文哲表示,如果以選舉策略考量,他的勝率最高,但他沒這樣想;那是否會支持郭董參選,柯文哲強調,他沒有預設立場都可以談談看。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記者:「郭台銘還是你心目中最好的人選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都可以討論啦,老實講如果以選舉的策略考量,我選勝率最高啦,但是我從來沒有這樣想。」

 

▼柯P表示,覺得自己最有機會贏得2020總統大選。(圖/東森新聞)

 

郭柯王會前柯P喊話,2020這仗他最有實力勝選,但他從不這樣想,那柯P有沒有想力勸郭董參戰。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是沒有預設什麼立場,談談看,比較傾向公開的方式,我是沒什麼意見,不要說什麼力勸,大家可以交換一下意見。」


柯P強調什麼都可談,他沒有預設立場。

 

記者:「韓國瑜說有信心,郭台銘跟王金平會留在國民黨內。」

 

▼韓國瑜對郭台銘跟王金平是否繼續留在國民黨內非常有信心。(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要不要退出跟要不要選,這兩回事。」

 

只是換題,談起藍綠候選人,柯P忍不住開砲!


台北市長柯文哲:「每天都在想說怎麼做選舉會贏,老實講選贏了,我們過苦日子,有什麼屁用。」

 

尤其前一天,柯P還影射綠營募款是透過公股銀行還幫忙「攤」錢,柯P強調,綠營不要玻璃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他們聽錯,昨天『攤』錢的『攤』是分攤的攤,聽成貪汙的貪,玻璃心實在是。」

 

只是現在綠營採取的抗中策略讓兩岸關係緊張,柯P更感嘆衝擊陸客來台北自由行。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只是讓台灣人民更不爽,更不爽所以變,我覺得現在兩岸關係已經變成惡性循環。」

 

▼柯P砲蔡政府,讓兩岸關係變成惡性循環。(圖/東森新聞)

 

柯P更不解為何蔡總統要看萬大線。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是啦,萬大線現在沒有理由特別去看,因為蓋到現在工程都還在跑,真的今年年底會通車的是中環線。」

 

郭、柯、王會前,柯P佔盡媒體版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