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首位被告韓粉今報到!王瑞德:絕不會放過

2019/08/12 14: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首位被告韓粉今報到!王瑞德:絕不會放過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日前協助遭韓飆罵「去死」和「應召妹」的蔡姓女高中生提告,今(12)日表示,「將有數百人將陸續接獲出庭傳票,第一位會在今天報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蔡姓女高中生日前遭韓粉辱罵。(圖/翻攝自蔡女臉書)

 

蔡姓女高中生日前遭韓粉肉搜,她的個人臉書及IG遭到洗版謾罵,最後她決定向辱罵她的網友提告,總共107人因此挨告。王瑞德今早在臉書發文,一開頭就寫下「今天將是充滿陽光燦爛的一天!」接著表示,先前辱罵蔡姓女高中生的韓粉們,最快預計今日就會收到傳票,其他人也將陸陸續續收到。王瑞德直呼,「不過這個世界很奇怪,竟然還出現假冒告過別人,或一天到晚恐嚇要告别人丶或希望別人一定要告他的傢伙。」


▼王瑞德協助蔡女提告。(圖/翻攝自王瑞德臉書)

 

王瑞德自豪地說,之前擔任記者和媒體主管時,被告過74次,最後全部勝訴。他也坦言,「開始反告人以來,無往不利,但是我的目的不是為了發大財,而是為了給一大堆不知道尊重他人的傢伙,一個為自己言行負責的機會。」並說,「不要隨便把興訟掛在嘴邊,不要動輒恐嚇侮辱别人,因為他人可能嚇嚇你,我是真的付諸行動,絕對不會放過你!」


▼王瑞德臉書全文。(圖/翻攝自王瑞德臉書)

 

他表示絕不接受「大街上罵人、小巷子道歉!」最後呼籲,「不要相信韓粉在網路上教你的謠言,在現實訴訟中無效,移轉管轄權?先讀讀刑事訴訟法吧!」

 

(封面圖/翻攝自王瑞德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見證韓國瑜3大事!去死韓粉嗆:憑什麼批評我爸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