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挺韓北漂媽痛心:雨成災卻在南投 臉書被灌爆

2019/08/12 15:04 字級:
讀稿
挺韓北漂媽痛心:雨成災卻在南投 臉書被灌爆

過去是超級韓粉、被稱為北漂媽媽的潘金英,在臉書上諫言韓國瑜,認為桃源豪雨成災韓國瑜怎麼會在南投不在高雄,這番話引發網友超過千則留言,不少人替韓國瑜說話,潘金英臉書po文後手機關機不再發言。罷韓團體則是接下來會有2場10萬人的罷韓遊行,特地到市警局遞件申請辦遊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北漂孩子媽媽潘金英(2018.11.05):「真的高雄人的痛,是咱這些北漂媽媽思念小孩,那心酸無奈心情,才是我們心裡的痛。」

 

▼被稱為北漂媽媽的潘金英,在臉書上諫言韓國瑜。(圖/翻攝自臉書 潘金英粉絲團)

 

韓國瑜選市長時和百位北漂媽媽一起集結,她是潘金英 ,被稱為北漂媽媽,過去還是超級韓粉,多次公開力挺韓國瑜,但她11日在臉書說到桃源利奇馬颱風過境豪雨成災,不見韓市長對受困市民有隻字片語關心,還說韓市長怎麼在南投不在高雄,感概高雄市民什麼時候變成㳄等公民沒大人了,這番話引發韓粉不滿,留言超過千則,有人認為潘金英情緒置入欠缺理性,有人寫到韓國瑜當市長後高雄有沒有變好這才是重點,不應該吹毛求疵,多人為韓國瑜說話,認為潘金英用兩套標準刷存在感,韓國瑜已經把一天當成2、3天在做,潘金英臉書被留言灌爆,手機關機,韓粉有人諫言韓國瑜,罷韓團體則是持續罷韓行動,一早到到市警局遞件申請辦遊行。

 

▼北漂媽媽的發文引發韓粉不滿,留言超過千則(圖/東森新聞/翻攝自臉書 潘金英粉絲團)

 

Wecare罷韓發起人尹立:「我們預計在11月16日,跟12月21日,我們會辦2場,超過10萬人以上的大遊行。」

 

幾個罷韓團體聯合,要兩度舉辦10萬人大遊行,大動作到市警局,就是擔心像之前公民割草借場地四度遭拒。

 

Wecare罷韓發起人尹立:「能不能被核准,決定權還是在韓市府身上,我們希望說,韓國瑜市長,不要說嘴巴說一套,結果還是做一套,希望他能夠真正的,尊重人民表達我們的言論。」

 

▼罷韓團體則是持續罷韓行動,一早到到市警局遞件申請辦遊行。(圖/東森新聞)

 

罷韓連署書上看20萬份,罷韓團體希望能透過遊行激出更多人連署罷韓,也希望不同聲音能被尊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陳宏昌批韓國瑜 韓總部:3天內道歉否則提告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