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那瑪夏停班課照拚選舉 陳其邁痛批韓:政見全跳票

2019/08/12 09:18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1)日到南投展開大選選舉行程,但高雄那瑪夏山區豪大雨,土石流阻斷道路,市府緊急發布那瑪夏11號停班停課,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痛批韓國瑜,心已經不在高雄只想選總統,還說之前選高雄市長時的政見全跳票,如果早就決定要離開,為何當初選市長時不告訴大家。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痛批韓國瑜,只想選總統無心市政。(圖/東森新聞)

 

高雄那瑪夏山區土石泥流往道路傾洩阻斷交通 ,高雄山區豪雨不停 ,那瑪夏昨(11)日上午緊急發布停班停課,山區雨勢有致災危險,高雄市長韓國瑜仍依照原計畫到南投選舉拜票。

 

▼高雄那瑪夏山區豪雨釀災,土石泥流往道路傾洩。(圖/東森新聞)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我跟他講也沒有用,對不對,他心已經不在這裡,很困難再跟他講什麼事情,他心意已決啦。」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砲火全開,批韓國瑜心不在高雄,只想選總統,之前選舉時開的政見全部跳票,讓人不知怎麼教小孩,韓國瑜則說,他上午才從高雄趕到南投,前一天高雄豪雨災情他都有掌握。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所有的程序都有標準程序,那瑪夏該做的疏散工作以及整個防範豪大雨的一級防護啟動都開始了,事實上所有的狀況我一直在掌握之中。」

 

▼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所有災情他一直有在掌握。(圖/東森新聞)

 

受到西南風影響,高雄桃源那瑪夏24小時累積雨量飆破250毫米,土石流紅色握警戒總計19條,預防性撤離1256人,高市副市長李四川表示,山區10日就已開設一級應變中心,希望外界檢視能回歸制度。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大家回歸到制度來,不然往後的制度只要一下雨或是達到的狀況,22縣市所有市長都坐在那裡,就不必分一級、二級 、三級啦。」

 

綠營砲打韓國瑜拚總統選舉不管高雄山區豪雨,相較桃園市長鄭文燦,颱風期間訪日仍未回台,卻無太多著墨,難免讓外界認為,檢視標準不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遭韓國瑜點名當副手!陳其邁反虧:爬樹我不行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