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盼郭留在國民黨 郭營反嗆:早已是藍最大金主

中央社 2019/08/11 17:1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韓盼郭留在國民黨 郭營反嗆:早已是藍最大金主

圖、文/中央社

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公開邀約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共同會面一事,郭台銘辦公室今天表示,只要是對中華民國好的事情,郭台銘都不會排斥和各方進行研討。針對韓國瑜說,郭都是國民黨重要的黨員,期盼能堅持留在國民黨,郭營強調,郭董早已是國民黨黨務發展及選舉最大的資助者,他從來就沒有從黨內黨外的思維去衡量與黨之間的感情,這樣是看輕了郭董。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郭台銘在國民黨總統初選落敗後出國沉澱,未出席國民黨全代會,返國後與王金平會面,也和柯文哲短暫通電話,但就是沒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見面,讓國民黨整合陷入困境。外傳郭台銘將與柯文哲、王金平合作,郭台銘幕僚雖否認,未來的動向仍備受關注。

對於3人是否能夠合作,柯文哲上午受訪時表示,既然大家都很關心這個話題,那麼應該找個時間讓3個人一起坐下來談一談,對整個局勢交換一下意見。但3人都是大忙人,要給三方幕僚去安排,時間、地點也要再想一下。

對此,郭台銘辦公室告訴中央社記者,只要是對中華民國好的事情,郭台銘都不會排斥和各方進行研討,畢竟從4月以來,郭台銘都是懷著一份感恩的心情及回饋的使命來回報給最愛的國家。

 

(封面圖/東森新聞)

※作者言論不代表東森立場※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