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怕分裂!韓國瑜:有信心郭、王會留國民黨

2019/08/11 16:42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到南投,除了參拜七間寺廟,也會和地方人士談觀光問題。南投縣長林明溱全程陪同,他之前曾經表態支持南投女婿郭台銘,現在要展現團結。韓國瑜則說,郭台銘和王金平都是重要的標竿,相信他們會堅持留在國民黨內。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用我們手上最後一項武器『選票』,支持南投的立法委員許淑華、馬文君,支持韓國瑜。」

 

 

之前都是許淑華為韓國瑜助選,這次在南投位置互換,由韓國瑜來為許淑華拉票。

 

 

記者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來郭台銘的岳家踩點跟固樁?),沒有沒有沒有,完全沒這個意思,我住在雲林縣,南投是我隔壁親家,而且林縣長又是南投五星級的縣長,本來就要來南投拜訪,跟踩誰的線一點關係都沒有,完全沒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到南投造勢,也會和地方人士談觀光問題。(圖/東森新聞)

 

 

 

親家這用詞別有玄機,因為南投縣長林明溱曾經表態支持南投女婿郭台銘,現在他站在韓國瑜身邊,鞏固團結的意味不言自明,這正是此刻的韓國瑜最需要的。

 

 

記者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未來郭、柯、王三個要見面,你怎麼看?),我想祝福他們,這段時間我不唱衰別人,只要他們把自己三位理想告訴台灣民眾,王院長跟郭台銘董事長都是國民黨重要的黨員,而且也是非常重要的標竿,我相信王院長跟郭台銘董事長會堅持留在國民黨內,這點我有信心。」

 

 

先說不唱衰,才說相信他們不會離去,韓國瑜看似對分裂問題不太擔心,因為他發出穿雲箭,獲得響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大家號稱(洪秀柱)天王出征,這種感動會鼓勵非常多民心,除了祝福之外,而且我也希望她能保重身體的健康,2020年保護中華民國,人人有責,洪秀柱主席用身體力行,是非常好的一個證明。」

 

 

中華民國保衛戰,這訴求抓住藍營選民的心,但韓國瑜未來要努力的,是拉攏更多中間選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今日最熱門】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