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福委會主委想選CEO?韓國瑜2字回應了

東森新聞 2019/08/09 13:2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初選之後,韓國瑜和郭台銘的整合問題,讓黨內傷透腦筋,郭台銘的幕僚劉宥彤表示,郭董才是過去幾個月「精誠所至」,可惜最後「金石沒開」的人,暗示郭董吃了不少閉門羹,劉宥彤也以「福委會主委想選CEO」,暗喻韓國瑜。來看韓國瑜有甚麼回應?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高雄市長 韓國瑜vs.記者:「市長郭董幕僚說,你是福委會主委想當CEO。」

 

聽到關鍵字讓韓國瑜,開口這樣說。

 

高雄市長 韓國瑜vs.記者:「那你覺得自己是福委會主委嗎,(再問一次),你覺得自己像福委會主委嗎,(呵呵)。」

 

讓記者再問卻沒有回答,這福委會主委的比喻,來自郭陣營的小故事。

 

郭台銘幕僚 劉宥彤(8日):「福委會主委,因為平常都會陪著員工,就是泡茶喝酒跳舞聊天,結果公司因為做得不太好,大家說我們要換CEO,結果大家就說,要推我們福委會主委當CEO這樣子。」

▼郭台銘幕僚劉宥彤,暗喻活國瑜是福委會主委(圖/東森新聞)


這段話被解讀,暗喻韓國瑜「福委會主委想選CEO」,韓陣營同樣發言人出來回答。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 何庭歡:「人民才是國家真正的老闆,那身為公職人員呢,本來就是要幫人民謀福利,那如果說市長當選之後,自然就會幫人民找一個,最好的CEO。」

▼暗喻韓國瑜「福委會主委想選CEO」,韓陣營同樣發言人出來回答(圖/東森新聞)


韓郭整合再踢鐵板,這掀起藍營焦慮,紛紛要和郭台銘有不錯交情的馬前總統趕快出手搭橋梁,馬前總統曾表明還聯絡不上,但八八風災十周年,還是特地來到高雄,協助重建的永齡農場。
 

前總統 馬英九vs.永齡農場員工:「來永齡農場讚不讚,讚。」

 

和大家就站在,題字永齡創辦人郭台銘匾額下一起互動,就連聽農場簡介,一旁影片播的都是郭台銘影響,可惜郭董目前,還沒有現身打算。

▼前總統馬英九特地到高雄,協助重建的永齡農場(圖/東森新聞)


前總統 馬英九vs.記者:「說他只是一個福委會主委,要去選CEO 暗諷他不夠格,我覺得我們現在最需要團結,最需要包容,能夠做到的話,國民黨就能成功 謝謝,你今天來有特別支持郭董的意思嗎,謝謝。」
 

無奈喊話團結,但團結還是一團結,目前還是解不開。

(封面圖/韓國瑜 臉書)

 

【往下看更多】
郭韓難解!劉宥彤「福委會主委想當CEO」疑暗酸韓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