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洪秀柱親征台南艱困選區 王定宇5點回應

2019/08/09 10: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洪秀柱親征台南艱困選區 王定宇5點回應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日前低調遷籍台南,表態有意參選立委,挑戰現任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的連任之路,她表示,希望藉由這次參選來帶動國民黨士氣。消息一出,網友紛紛誇讚:「很佩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上報》報導,洪秀柱透露的確有意到台南艱困選區競選立委,也已經請助理辦理遷籍作業,將入籍台南第六選區,她笑說:「我連被換柱都不怕了,還有什麼好怕的」,還表示,事前並未向國民黨中央告知,也沒有任何政治權謀或私利的想法,僅僅只是希望藉由自己的參選舉動,帶動國民黨士氣,讓基層支持者找回信心。

 

洪秀柱指出,日前在基層走訪時很多人向她反映,國民黨原本有一手好牌,怎麼會落得如今的局面,甚至還有很多黨中大佬想爭搶不分區,「不分區或優勢選區應該給年輕人去打拼、發揮,既然艱困選區沒人要去,不如就由我來投入,讓選民有一個不一樣的選擇。」若洪秀柱順利獲得國民黨徵召,就會對上現任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不僅會炒熱國民黨選情,還可能撼動民進黨的選戰步調。


對此,王定宇在臉書回應,「謝謝每一位願意到台南付出的人」,並表示每次選舉都是艱困選區、每場都是硬仗,為市民的服務、地方的發展及台灣的永續才是天天要面對的課題,「尊重其他政黨的提名策略,期待正向良性的競選」,文末還提醒,目前應以注意防颱訊息為要。

 

▼王定宇回應洪秀柱遷台南挑戰立委。(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洪秀柱有意參選的消息一傳出,有網友在PTT政黑板討論洪秀柱遷戶籍,對戰王定宇一事,他以洪秀柱所說的「我連被換柱都不怕了,還有什麼好怕的」,反觀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想躲進不分區立委的舉動,引發許多鄉民認同,紛紛在底下推文表示,「他比KMT裡一堆男人來的有gut」、「洪是活棋 ,韓國瑜專心在中部,台南洪比韓要強也說不定」、「她真的是對國民黨鞠躬盡瘁」、「真的只有佩服」、「這話題性太猛了,如果郝龍斌也跳下來,基本上郭王真的會被鄙視」。

 

▼有網友在PTT發文討論洪秀柱遷籍台南選立委。(圖/翻攝自PTT政黑板)

 

▼鄉民紛紛表示佩服洪秀柱。(圖/翻攝自PTT政黑板)

 


(封面圖/洪秀柱王定宇臉書)

 

【往下看更多】
【琁轉大人物】洪秀柱穿梭藍營半世紀 揭統獨真假潘朵拉之盒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