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韓難解!劉宥彤「福委會主委想當CEO」疑暗酸韓

2019/08/08 22:45 字級:
讀稿
郭韓難解!劉宥彤「福委會主委想當CEO」疑暗酸韓

國民黨的整合問題進展不多,也讓基層陷入焦慮,前總統馬英九就表示,目前的確聯絡不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過去和郭台銘有些交情的都暫時通不上線,郭台銘幕僚劉宥彤說,國民黨現在說的很熱烈,但不知道電話是不是打到正確的地方。劉宥彤還轉述了一個小故事說,有福委會主委每天陪員工喝酒跳舞,大家就會覺得這是苦民所苦,覺得這樣就能當CEO了?被外界認為根本是暗酸韓國瑜。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韓國瑜是本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一定要全力幫助他。」

 

▼吳敦義在黨內中常委前強調再強調,要全力幫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就在韓國瑜市長,要主席助整合3天之後,吳敦義在黨內中常委前強調再強調。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vs.中常委:「如果有人講韓負面的話,要幫他澄清幫他更正,不能把他當外人來看,全力配合,一定要完全配合他好不好。」

 

宣示全力幫忙後,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緊接曝光,由坐鎮北辦的立委許淑華,親自到現場。

 

看來吳韓南北合作,主席助參選人態勢,已經開始動起來,但眼前最棘手的,卻還沒有新進展。

 

前總統馬英九vs.記者:「(是否連繫不上郭董 ),是,(那怎麼辦,國民黨現在怎麼辦)繼續努力。」

 

▼馬英九表示國民黨接下來會繼續努力。(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幕僚劉宥彤vs.記者:「(吳主席說有極力拉攏你們,你們有感覺到他的動作嗎)拔河嗎,現在對國民黨的說法,很多都是比較外熱內冷,說的很熱烈,或許有些電話,但是不知道電話,是不是打到正確的地方。』

 

各方說法,聽起來就是沒交集,郭台銘幕僚也提起這個比喻。

 

▼劉宥彤還轉述了一個小故事,被外界認為根本是暗酸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幕僚劉宥彤vs.記者:「這不是董事長講的,這是我們鴻海一個高管講的,現今局勢很奇妙,可能一個公司做得不太好,然後福委會主委,因為平常都會陪著員工,就是泡茶喝酒跳舞聊天,所以大家都覺得,哇我們福委會主委,超能苦民所苦的這樣子,結果公司因為做得不太好,大家說我們要換CEO,結果大家就說,要推我們福委會主委當CEO這樣子,或許大家也可以想一想,就是有一些情況,變得讓台灣人民有一些中間選民,其實大家的確蠻焦慮的。」

 

畢竟郭台銘,從來就不是國民黨傳統政治人物,有交情的到現在都還無能為力,想要用動之以情的方式來解決,看來並不容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