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內政部放組黨消息盼蓋私菸案?柯P嗆:紀律太爛

2019/08/02 11:28 字級:
讀稿

柯文哲組黨消息保密到家,就連北市府顧問蔡壁如還親自到內政部補件,防範遭人洩漏,但沒想到消息還是曝光,現在陰謀論四起,有一說是內政部故意放消息,試圖掩蓋私菸案,這讓柯文哲還開轟內政部「紀律太爛」,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受訪強調,別把巧合湊在一起。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文哲中午才剛去登記籌組政黨,消息立刻在晚上就曝光。(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想到我們中午去登記,晚上就已經流出去,這表示整個國家政府紀律太爛。」


組黨這事無預警被提前爆出來,柯P狠狠砲轟內政部紀律太爛,說一次不夠,還說了第二次。


台北市長柯文哲:「是這樣,國家政府紀律太爛。」


組黨消息一出,當時就已讓親自跑流程的北市府顧問蔡壁如氣到炸,如今陰謀論四起,有一說是內政部故意放出消息,好讓執政黨能成功轉移私菸案,但這陰謀論還沒廣傳,內政部長徐國勇就立刻親自澄清。

 

▼柯文哲痛批國家政府紀律太爛。(圖/東森新聞)

 

內政部長徐國勇:「很多東西巧合不要湊在一起,不然怎麼剛好郭台銘回台,剛好就一個組黨新聞出來,這是台民(銘)黨。」


徐國勇強調,別把「巧合」過度解讀,只是就這麼剛好,7月22日,蔡壁如通知內政部時間,跟執政黨爆發私菸案是同一天,另外,蔡壁如7月31日送件,不久組黨消息就被爆出。


這讓柯P不得不在8月1日親上火線說明,再一個「剛好」,8月2日下午2點,國安局確定要開私菸案總體報告記者會。


記者:「徐國勇在幫蔡英文?」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那當然肯定一定是的,那是無可厚非,要打仗了,什麼招數都會用。」


另一方面,細看曝光的創黨大會照片,一般人取得不易。


▼有部分人士懷疑,內政部是故意放出消息轉移私菸案焦點。(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劉家耀:「柯文哲8月6日,確定會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創黨大會,只不過外界也好奇,到底連絡人寫上蔡易倫又是誰。」

 

據了解,蔡易倫正是蔡壁如新聘的秘書,而這連絡人在台灣民眾黨扮演怎樣角色,目前暫時無法得知,只能說柯P組黨事件爆發後,許多懷疑論點以及謠言滿天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