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組台灣民眾黨!柯P喊破10種口號 嗆翻藍綠

2019/08/02 11:16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確定籌組「台灣民眾黨」,並期許自己「找回良心,莫忘初衷」,他強調,組黨的主要目標將是立法院,柯文哲更認為九二共識或統獨都不是中心思想,他的中心思想是「讓人民過好生活」,此外柯文哲也批評藍營,有人剛當上市長沒幾個月就在跑總統選舉,這是「不正常的社會現象」,接著再批綠營沒價值。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柯文哲確定確定籌組「台灣民眾黨」。(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找回良心,我又補了4個字,『莫忘初衷』,我並不認為所謂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就是中心思想,我也不認為所謂的台獨或統一就是中心思想,『讓人民可以過更好的生活』,就是我的中心思想。」


柯文哲真的要組黨了,只見他回答問題前,小心再小心。


10點記者會,柯文哲突然一小時前現身,讓媒體一度措手不及,原來為了慎重,他本人親自指派柯昱安拿演講台講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我們以台灣為民,民眾為本,我們希望台灣就是我們,我們就是民眾。」


近10分鐘,柯P更不斷提過去參選口號。


台北市長柯文哲:「決定政策的時候,事實上只有3個原則,你知道民意專業價值,去橫濱的發電廠去看燒煤炭的火力發電廠,不是煤炭乾不乾淨的問題,是人乾淨不乾淨的問題。」


▼柯文哲的中心思想,就是「讓人民可以過更好的生活」。(圖/東森新聞)


柯P更提到他的台灣價值。


台北市長柯文哲:「普世價值在台灣實踐,就是我的台灣價值,清廉勤政愛民是我們行政的原則,我們不是政治上的領導者,而是文化的傳道者。」


狂喊口號,柯P要告別無黨籍,走出有別藍綠的路。


台北市長柯文哲:「當選沒有幾個月就開始跑總統選舉,其實是不對,只是很不幸,台灣就是不正常,像深澳電廠這種幾百億的東西,一個晚上台灣突然電夠了,這件事情我對民進黨政府非常有意見,這是一個沒有價值的政黨。」

 

▼柯文哲參選總統的意願,將延至9月上旬表態。(圖/東森新聞)

 

左批藍右打綠,柯P目標明確,就是進軍國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進軍國會,的確是我們一個目標。」


那創黨後,會不會直接選總統,原先壓9月初會表態的柯P,現在再度延後日期。


台北市長柯文哲:「個人選不選總統不重要,還是那句話,『到底怎麼做,台灣會更好』,9月上旬就是最後決定時間,過了就沒有了。」

 

談創黨,談口號,柯P暢所欲言,但談參不參選,柯P卻點到為止,如今柯P如願組黨,提前在政壇拋出原子彈,但他可得避免,日子一久,黨跟著煙消雲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