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緊跟林昶佐腳步?時力洪慈庸親上火線 這樣說…

2019/08/01 15: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緊跟林昶佐腳步?時力洪慈庸親上火線 這樣說…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今(1日)下午一點宣布退黨,並將以無黨籍的身分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的立委,引發軒然大波。而同黨立委洪慈庸隨後也表示,將在3點時回應相關問題,讓人不禁懷疑是否將跟著林昶佐腳步退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林昶佐在下午一點時宣布退出時代力量,表示退黨原因是黨內內部路線不清楚,他多次嘗試要釐清但始終沒有結果,成了他離去的主因,跟著時力好夥伴一起奮鬥四年的他,在記者會上一度說不出話來,眼泛淚光。記者會最後他也表示他跟時代力量的人還是好友!未來任何人有需要,他隨時會站到他們身邊。

 

▼洪慈庸表示不會退黨,將在時代力量繼續努力。(圖/洪慈庸 臉書)

 

而在下午3點時,洪慈庸在記者會上說明,表示目前的階段,她還是會繼續努力,不會離開時代力量。不過她也坦承有跟林昶佐討論,是否要一起退黨,但最後她還是割捨不下時代力量,講到這洪慈庸也語帶哽咽,表示「不希望路線爭議讓時力瓦解」。

 

(封面圖/洪慈庸、林昶佐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支持蔡英文連任!林昶佐退黨 無黨籍參選中正萬華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