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年前議員爆料組政黨 柯文哲曾否認:爆料很好笑

2019/08/01 08:51 字級:
讀稿

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將組政黨,引發議論紛紛,民眾看法不一,認為多一個政黨多一個選擇,但有的則擔心會影響時代力量,不過,其實一年前就有議員爆料柯文哲將組政黨,而且當時就指出是台灣民眾黨,柯文哲還回應這個爆料很好笑。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組「台灣民眾黨」,引發民眾議論紛紛。(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又沒有說我要選總統,還要組黨,那個消息從哪裡來的,他連我的黨名都取好了。」

 

記者:「所以你否認嗎,還是說你有這個打算?」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是啊我跟你講喔,我還是那一句話,我常常在報紙上讀到我的人事布局,還有我的選戰計畫,實在是很好笑。」

 

▼柯文哲一年前被爆料將組政黨,而他也親自打臉回應。(圖/東森新聞)


去年的8月18日,台北市長被問到北市議員爆料柯文哲要組政黨,當時他回應是很好笑,事隔一年,證實不是開玩笑,是玩真的。

 

民眾:「還滿支持的因為他,其實沒有那種政黨的包袱。」

 

民眾:「現在感覺很多年輕人都滿喜歡他的,所以還不錯。」


民眾:「他感覺很會做事。」


隨機詢問民眾,有的喊支持,不然就是沒意見,但是網友們酸度很酸,有的說柯文哲應該整整笑了一年,這會內傷吧。


有的說,昨日柯P譬如昨日死。

 

一年前的柯穿越時空打臉自己。

 

但有網友關心的則是,另一個政黨有的說時代力量會GG,還有的說再見了,更直接的說等於是滅黨進行式,財經名嘴則說,如果黃國昌帶人跳槽,就是最壞的結局。


▼一年後,柯文哲將組政黨,許多民眾看法不一。(圖/東森新聞)


民眾:「現在的人就是兩個選一個,不然就是選無黨籍,我覺得台灣再多一個政黨,我覺得也滿不錯的。」


民眾:「(政黨)也就只有那兩、三個不是嗎,多一點政黨是好的。」

 

民眾:「你為了反他而投給另一個,你卻沒有了解另一個到底好不好,也沒了解政見或想法,就只為了反對而投,現在多出一個(政黨)說不定會比較容易思考。」

 

各種看法意見紛紛出籠,柯文哲還沒說怎麼走,已經先在政壇上扔出一顆震撼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柯文哲將組台灣民眾黨!網嘆:XX要滅黨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