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20副手曝光?韓國瑜親信改口:說不定有黑馬

2019/07/29 14: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2020副手曝光?韓國瑜親信改口:說不定有黑馬

國民黨全代會昨(28)日通過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選舉,現在傳出副手可能是張善政,由於韓國瑜曾透露副手條件,須具備國際觀、懂經濟還要熟科技產業,而張善政也都具備以上條件。不過韓國瑜星期一回歸市長身分,疑似怕被追問國政和副手問題,臨時取消了聯訪避談。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韓國瑜疑似怕被追問國政和副手問題,今臨時取消了聯訪。(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昨天上台致詞時,除了再次重申2020大選是中華民國的生存戰,韓國瑜也特別跟僑胞喊話,他強調現在正式發出「穿雲箭(古時對千軍萬馬的信號箭)」,希望青天白日的國旗,一定要在海內外重新飄揚,此外他也提到,自己或許不是最理想候選人,但民主政治就是要選出一個人,能夠讓人民作主,同時也不忘砲轟總統蔡英文執政3年來,人民看到的愛與包容不見,經濟不停退步。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美雅點名,韓國瑜的副手可能是張善政。(圖/東森新聞)

 

對於備受矚目的副手人選,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美雅直接點名是張善政,表示因為張善政曾擔任過行政院長,因此張在此行政體系中有這樣的資歷,十分看好他跟韓國瑜搭檔,但她同時也坦言,也許未來會有更棒的黑馬再出現也不一定,不把話給說死。

 

▼陳美雅認為未來的高雄市長人選,必須要很認真、很努力。(圖/高雄市議員陳美雅臉書)

 

至於韓國瑜若當選2020總統,誰要來接任高雄市長?陳美雅則在YouTube頻道 「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中指出,未來的高雄市長人選,要認同並且為高雄好好的來做事,不要是來當官的,她也希望這位人選要不怕辛苦,必須要很認真、很努力,讓高雄的城市光榮感延續下去。
 

(封面圖/東森新聞、高雄市議員陳美雅臉書)

 

【往下看更多】
揭私菸案後最新民調 韓黑議員:恭喜韓國瑜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