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還有別的商品!除了菸華航還訂了什麼

東森新聞 2019/07/29 16:4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總統府涉及私菸案的五輛貨車,除了香菸之外到底還載了哪些東西?私菸案爆發至今已第八天,調查進度、記者會不見魄力效率,讓外界懷疑內神通外鬼包庇真相。對此,資深媒體人張友驊今(29)日在《政治神邏輯》中爆料,總統府一路將調查方向導往「超買」私菸,但追查結果發現和先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質疑「兩批貨不知所蹤」不謀而合,呼籲華航應趕緊公佈香菸之外的訂購了是哪些。

 

▼(圖/東森新聞)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日前提出質疑,表示還有「兩批貨不知所蹤」,張友驊強調,華航之前曾公布,特別為總統專機打造了專屬的訂貨App,除了香菸超量、沒透過App訂購,到底還訂購了哪些商品?張友驊說,這些東西沒有超量,都是透過華航的app來訂購,更透露華航相關人士也指出只要再調出app上的訂購記錄,就能查出香菸之外的商品有哪些。

 

▼(圖/東森新聞)

 

張友驊批評:「這比機邊交貨還要嚴重!現在總統府一路往私菸方向走,但是我追查的結果一定有載其他的用品。」張友驊也說,總統府應趕快公布派車單,讓社會大眾明白為何要派這麼大噸位的車輛?再不給個清楚的答案,未來民怨繼續悶燒,恐怕仍將紙包不住火。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獨家/府方稱3車菸 張友驊打臉:只裝2車半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