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退立委意在黨魁? 洪秀柱:顧全大局

2015/11/27 20:58 字級:

先前換柱後,外界好奇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的動向,他今天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不會參選立委,外界好奇沒能選總統,又沒能選立委,難道是志在黨主席大位嗎?一起來看看。

二三十台媒體記者湧入,光是麥克風就喬老半天,洪秀柱專用講台、看板、到幕僚身上的挺柱戰袍,萬事俱備,只欠東風。身價越拉越高,所有人越來越好奇這說法是點頭要選立委嗎?開場15分鐘過去,一點影子都沒有,媒體忍不住追問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既然顧大局,我就不會去因為選舉,讓地方同志覺得左右為難。」洪秀柱賣了兩天三的關子,結果不選,跟這氣氛對不起來吧,笑容滿盈,記者會絲毫沒有哀傷、惋惜氛圍,反而看板上的向前行,像是準備出征。

現在留,圖的是將來嗎?忠貞愛黨形象,黨員各個覺得欠他一份情,這份共識洪秀柱心心念念,最可能在為黨魁大位謹慎布局,即使1/16朱立倫為敗選辭職,這空缺可不是想拿就拿,畢竟國民黨章白紙黑字,總統為當然黨主席難保,馬總統回鍋先填空缺。

最後一步難,沒了總統,又沒了立委,掌握生殺大權的黨魁之位是洪秀柱最後也最重要的一場政治豪賭。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