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英文公布財產 自掏1500萬登記參選

2015/11/27 19:48 字級: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與陳建仁上午到中選會登記,同時公布財產,蔡英文存款一共五千多萬,名下不動產6筆,陳建仁存款則是五百多萬,有兩輛車子,兩人全部交付信託。

蔡英文、陳建仁禮拜五上午十點到中選會正式完成登記,蔡英文不但自掏腰包付1500萬登記費,隨即公布財產,蔡英文名下一共有土地4筆、建物2筆。

蔡英文名下新北的房產,當初是為了2010年新北市長選舉而買下,五年前首次投入選舉,蔡英文購宅,戶籍遷到新北市永和,房子當初買2353萬,房貸1091萬。

蔡英文名下的房產還有位於敦化南路上住家土地,存款部分一共5342萬3282元,有價證券價值約 413萬,以及投資東道有限公司110萬元,就在登記前全部交付信託。

陳建仁緊接公布名下財產,除了位於羅斯福路的住宅外,與太太名下一共土地4筆,建物7筆,存款505萬,房貸6百多萬,相較於朱玄配,登記首日卻被在房產大做文章,英仁配選擇將財產攤在陽光下,接受外界檢驗。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