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朱立倫訪佛光山 星雲:萬里無雲萬里天

2015/11/27 19:11 字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今天南下高雄,拜會星雲法師,之前曾說洪秀柱是菩薩,蔡英文是媽祖婆的星雲,被問到要稱朱立倫為甚麼?

星雲回答,眾生平等,人人有希望當選成功,不當選也成功,當不當選都可以成功。

到佛光山拜會星雲法師,星雲一見朱立倫,便提出「千江有水千江月,萬里無雲萬里天」的墨寶送給朱立倫

朱立倫自加橫批「撥雲見日」,朱立倫對選舉有基本信心,先前星雲稱蔡英文是媽祖婆,洪秀柱是菩薩,這次又要叫朱立倫為甚麼?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我是佛陀的子弟。」

星雲法師:「大家通通都眾生平等,眾生平等,大家都一樣啦,人人都會成功,每一個人像選舉,當選的人成功,沒有當選的人也成功。」

不當選也是成功,星雲的說法似乎在暗示選情多變,副手的軍宅風波難以止血

王如玄承諾十天之內一定搬離宿舍,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我會在最短的時間之內盡速搬離宿舍,現在目前正在找房子,大家都知道我有板橋建華新城的房子,因為出租給別人,我有跟房客商量,但房客有他的困難,家裡有小朋友要念書要考試,我希望能在十天之內搬離。」

剪短回答,沒接受提問,雖然王如玄是人權律師,卻絲毫無法在這次選戰中為公平正義的形象加分。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