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潘建志控涉賄! 蔣萬安:汙辱民眾智慧

2015/11/27 18:56 字級:

代表國民黨參選北市第三選區的蔣萬安遭到同選區的對手潘建志指控賄選,潘建志提供照片說蔣萬安在中秋節跟重陽節提供高單價的摸彩品已經犯法,而身為律師的蔣萬安反擊說這是負面選舉,民俗節慶中提供禮品不構成違反選罷法。

幾個人喊口號,怎麼喊得有些空洞,潘建志指控一同參選中山北松山選區的對手蔣萬安賄選,證據夠實在嗎?

北市立委候選人潘建志:「蔣萬安提供腳踏車一輛,腳踏車的單價一定是超於30塊。」

潘建志手上幾張照片顯示蔣萬安在今年中秋節、重陽節,分別捐贈風扇、腳踏車等禮品,供里長給里民抽獎,每一項都超過選罷法的上限30元。

北市立委候選人潘建志:「活動裡面蔣萬安也都在場進行拉票,是不是有其他的比如說招待旅遊啦,招待請客?」

北市立委候選人蔣萬安:「這樣的一個炒作,相信民眾會以為這樣的行為是賄選行為,我覺得是有一點汙辱民眾的智慧。」

究竟在節慶中,提供禮品給選民抽獎犯不犯法?

北市立委候選人蔣萬安:「符合節慶的活動提供一個摸彩品,在過去、現在,甚至未來都有顯與社會禮儀表現相當,毫無疑問沒有問題,但是我沒想到潘先生登記當天就打一個負面的選舉。」

北市立委候選人潘建志:「民眾給我們檢舉提供的,所以我們會聯絡那個檢舉的民眾,看是要由我們告發,還是由他們親自來告發。」

握照片不去舉發,卻是先開記者會,蔣萬安算不算賄選,潘建志恐怕自己都覺得有待商榷。

 

【往下看更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潘建志 蔣萬安 賄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