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衝刺!蔡用政績輾壓 賴著墨「檄文」讓出師有名

2019/06/10 10:20 字級:
讀稿

民進黨內總統初選,出現史上首次現任總統,對決由自己提名過的前閣揆的戲碼!電話民調(10)展開,總統蔡英文繼續主打個人政績,特別總統職權的國安、外交歷練,至於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不斷被外界認為這次算是師出無名,因此也重點放在為何出征總統大位,讓選戰合理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以綠營民代為名,同一個號碼發出的挺英「簡訊海」。(圖/東森新聞)

 

簡訊頻頻跳出,一打開是以綠營民代為名,同一個號碼發出的,挺英「簡訊海」。

 

總統 蔡英文:「我謝謝他們的支持,重點在2020年,必須要團結一致喔。」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輸贏的關鍵在民意。」

 

賴清德無懼蔡陣營的「無差別」動員,民調最後衝刺階段,從前一天的政見會上,幾乎可看出雙方策略。

 

▼在政見會上,幾乎可看出雙方策略。(圖/東森新聞)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06.09):「去年九合一選舉,或者今年316補選,人民檢視政府的施政,已經不是用8年的時間,勇敢發揮接力賽的智慧,如果2020年不保,那我們執政的價值將前功盡棄。」

 

強調個人的庶民特質,並著墨功大位的「檄文」,賴清德要讓挑戰閣揆時期的「前長官」變得「師出有名」。

 

總統 蔡英文(06.09):「在李登輝總統時代,我在國家安全會議工作的時候,那時候我已經主張,我們必須建構國家安全網,在野黨所說的麻煩的製造者,已經不是台灣,在國際上所被認知的。」

 

提出外交成績及國安資歷,「總統」的高度,在民進黨內幾乎無人能出其右,小英持續靠政績「輾壓」。

 

▼提出外交成績及國安資歷,小英靠政績「輾壓」。(圖/東森新聞)

 

總統 蔡英文:「我們都是民進黨員,我一定會遵從黨的決定,所以沒有所謂要不要支持的問題,本來就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其實都可以大方的講,如果贏了就代表民進黨,輸了就支持贏的候選人。」

 

除了民調後「是否支持對方」的議題,估計英德兩軍,鮮少有機會再交鋒,接下來就看選民,能否接受賴清德征討自家總統,或者是蔡英文施政較得民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政見會對決!蔡英文細數3年政績 賴清德拋4大目標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