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名嘴:韓不該密集造勢消耗能量 黨內傳有不同聲音

2019/06/09 21:5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宣布參選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韓國瑜,每周都有造勢活動。有名嘴認為,密集造勢展現陸軍實力,但卻消耗能量,也造成黨內參選人壓力。對此,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就說,確定有聽見這樣的聲音,但韓粉則看好造勢活動,認為能促進地方經濟,不過接連兩場造勢,韓國瑜的網路聲量竟然不增反減,也顯現出中間選民,已經出現不同聲音。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韓國瑜支持者 (2019.06.01):花蓮見。

 

▼韓粉為了韓國瑜不辭辛勞。(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6月1日凱道造勢致詞結束時,預告花蓮場,讓韓粉好振奮,不只花蓮場,15日還有雲林場,22日在台中,29日可能還有屏東場。幾乎周周造勢,就有名嘴認為韓國瑜不該密集造勢,因為黨內有不同聲音。

 

 

記者vs.國民黨立委曾銘宗:「黨內有些聲音,認為韓國瑜不必,每一周都來辦造勢活動」、「我有聽到類似的風聲,但是這涉及到每個候選人,他初選的競爭策略,我們必須予以尊重」。

 

前立委林郁芳:沒有什麼耗費社會資源,社會大眾也沒有出錢,這他們自己辦的呀。

 

韓國瑜兩場造勢大成功,名嘴卻解讀,韓國瑜接連密集造勢,雖然重振韓流的氣勢,為初選帶來聲勢,但也讓同黨競爭者造成壓力。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有一些基層,他認為這些應該擺在後面,等真的是要大選的時候再來辦 ,不然消耗太多動員的能量。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圖/東森新聞)

 

沒錯,就怕大選還沒到,支持者熱情先耗盡,但韓粉不這麼認為。韓粉 :「非常的好,因為可以大家都很踴躍去參與,可以促進地方的觀光經濟」。

 

高雄市議員(國) 陳麗娜:「在地的這一些,韓市長的支持者,希望藉由這樣的一個支持的力量,讓韓市長看到他們的聲音,那同時也希望對韓市長的初選有所幫忙」。

 

藍營議員陳麗娜認為韓粉的熱情,讓韓國瑜無路可退,才會密集造勢,韓國瑜雖然在陸軍聲勢驚人,但根據網路溫度計數據分析,韓國瑜在3月赴港澳搶訂單,還有18萬筆,4月17萬筆,凱道造勢還有15萬筆,不過在花蓮造勢後,只有11萬多筆,韓網路聲量不如以往,也顯現中間選民的態度出現變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嗆:忘了百姓辛苦 蔡英文反酸!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