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直攻蔡英文故鄉!賴清德啟動台灣車隊拉票

2019/06/09 15:58 字級:
讀稿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開始啟動車隊拉票,要在三天內從南部一路到北部,首戰就選擇從蔡總統故鄉屏東出發,賴清德一現身,展現超高人氣,現場包括民進黨立委鍾佳濱、郭國文都陪同,不過前一天,立法院長蘇嘉全說蔡總統做不好是因為用錯行政院長,對於這點,賴清德展現風度,說自己不會評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開始拉票,要在三天內從南部一路到北部。(圖/東森新聞)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來堅定支持,賴清德醫師拜託大家。」


站上吉普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政見會後起了大個早,啟動車隊拉票,出發首站,就選在蔡總統的故鄉屏東出發。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賴清德來了,賴清德醫師來了。」


屏東鄉親熱情替賴清德加油打氣,賴清德周日一整天車隊路線,將從屏東前往高雄,下午再從台南前往嘉義,周一再由雲林、彰化、台中到苗栗,最後一天守住北台灣,一路從新竹到凱道,預計三天完成這趟遊行,要為自己在黨內初選能夠脫穎而出。


支持者:「賴清德,加油。」

 

▼立法院長蘇嘉全認為,蔡英文做不好是因為用錯行政院長。(圖/東森新聞)

 

賴清德一早出發就感受到滿滿的鄉親支持,展現超高人氣,而站在旁邊陪同的就是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似乎也代表公開力挺,不過前一天人在台中的立法院長蘇嘉全,補了賴清德這一槍。


立法院長蘇嘉全:「如果過去做不好,我們只能講妳蔡英文用不對行政院長。」


這句話也被視為針對賴清德而來。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我不會針對蘇院長講的話,去做特別的說明,但是我相信社會大眾知道,當時我率領團隊所做的努力。」


賴清德展現君子風度不計較,畢竟現在在他心中最強的敵人,還是高雄市長韓國瑜。

 

▼賴清德表示,2020總統大選要推就要推最強候選人代表民進黨。(圖/東森新聞)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要推就要推最強的候選人代表民進黨,才有辦法在明年的總統大選跟立法委員選舉守住台灣,從韓國瑜造勢場合裡面,我們應該要看得出背後真正用意所在。」


看到韓國瑜的花蓮造勢,賴清德再度浮現危機意識,但也不忘對黨內喊話,證明自己才是民進黨的最強人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