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嗆:忘了百姓辛苦 蔡英文反酸!

2019/06/09 15:37 字級:
讀稿

民進黨初選,昨天(8日)進行唯一一場政見發表會,不過同一時間,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花蓮拚場,同時批評蔡總統的經濟,只會講美麗數字,忘了百姓辛苦,對此蔡英文反酸,如果有看到基層民眾生活要改善,應該在高雄市政上更加努力,不是全台到處跑,拚命喊口號。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在花蓮拚場,批評蔡總統的經濟只會講美麗數字。(圖/東森新聞)

 

英粉簇擁下,總統蔡英文臉上滿是笑容,一對一PK的政見會結束後,支持者的黏著度又提高了。


總統蔡英文:「房子蓋一半,師傅不能換,師傅不能換,就是我這位啦,拜託大家。」


拚連任的俚語,台下民眾都很熟,不過昨天政見會才說要跟賴神一加一大於二,沒想到立法院長蘇嘉全竟然開口批評賴清德。


總統蔡英文:「執政的成績跟執政的責任,都是我要一肩承擔的,包括賴前院長擔任行政院長一年四個月的執政,也是我所要捍衛的。」


▼總統蔡英文對此回應,要韓國瑜在高雄市政上更加努力。(圖/東森新聞)


談到綠營內戰,小英臉色稍為沈重,但面對韓國瑜批評只講美麗數字,不懂基層百姓辛苦,蔡總統沒在客氣。


總統蔡英文:「如果他體認到是說,我們在基層一些人生活需要改善,他就應該在高雄市政上更加努力,韓市長還到其他地方,繼續喊口號開支票,我相信全台灣的人都會用高雄發生的情況,來判斷現在所講的每一句話。」


反酸韓國瑜要先顧好高雄,想要全台趴趴走還要再等等,至於蔡總統下鄉講政績,也順便匯集人氣。


桃園縣長鄭文燦:「小英再四年,台灣更安全,小英再四年,建設更周全,小英再四年,福利更齊全。」

 

▼總統蔡英文下鄉匯集人氣,地方諸侯也幫忙助攻。(圖/東森新聞)

 

有地方諸侯幫忙助攻,從小英臉上的表情更可以看出初選越來越有信心。


記者:「今天氣色比較好喔。」

 

總統蔡英文:「昨天睡得比較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