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花蓮造勢 柯P:我不會採用這模式

2019/06/09 15:20 字級:
讀稿

藍綠兩黨在端午連假都有重大活動,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整天都沒行程,事隔一天柯文哲被媒體詢問,在家是看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花蓮造勢,還是英賴在政見會上對決,柯文哲說,他在家打坐發呆,但柯文哲也說,如果是他個人選舉,不會像韓國瑜一樣採用大造勢這種模式,因為在西方文明國家,選舉不會有10幾萬人大造勢。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談到韓國瑜造勢活動,柯文哲表示不會像他一樣採用大造勢這種模式。(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好。」


就在被議員爆局處邀柯P前,得先填演出需求表後,柯文哲這回看武術表演,靜靜坐著看。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要叫我唱歌,至少讓我知道唱哪條歌。」


而這心態,是否跟看藍綠兩黨活動一樣。


記者:「在家有看造勢還政見發表會?」


▼被記者問到是否觀看藍綠重大活動,柯文哲強調在家發呆。(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啊,打坐發呆,電視台上選擇器按按按,看一下,其實我不會太關心這個。」


強調在家發呆,絲毫不在意外界舉動,但真是如此嗎?柯P看韓國瑜造勢,可看出了心得!


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我個人選舉,我不會採用這種模式,那種西方文明國家選舉不會大造勢。」


柯P直言,這大型集團造勢不正常!


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熟民主國家,你不會看到選舉場合,看到要幾十萬人來,總有一天,我們會比較像歐美國家,就是選舉都冷冷淡淡這樣,反正時間到了,老百姓就去投票。」


而針對郭董也不理解,一根香腸從花蓮運到高雄,卻沒考慮經濟成本,柯P這麼解讀!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人買,賣得出去,殺頭生意有人做,賠錢生意沒人做。」


而柯P有沒有可能跟想退黨,想重新組政黨的時代立委黃國昌合作。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不是時代力量的黨主席嗎, 黨主席自己要叛逃喔。」


記者:「他已經不是黨主席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聊天也是合作,不要把每一個人都當成敵人。(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人活在世界上有各種合作,聊天也是合作,老實講我後來發現,我們都不要把每一個人當敵人,徐永明說,你對中國態度是無比窩囊,不是啊,我是勇往直前,怎麼會是無比窩囊,我們都深入虎穴是不是。」


雙城論壇時間未明朗,兩岸的新通關密語還等著他去想,也難怪藍綠黨內對決,柯P自認不甘他的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