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國昌邀當不分區立委!館長2理由拒 8字酸韓

2019/06/08 10: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黃國昌邀當不分區立委!館長2理由拒 8字酸韓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擁有直率敢言個性,經常在社群上表達對時事的看法,近期因公共議題槓上政治人物的他,日前在粉絲團發動票選,詢問網友如果他出來參選立委,勝算大不大?短短1天就有超過8成投票網友力挺他出線,而館長7日則在直播中自爆,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日前曾徵詢他擔任不分區立委的意願,對此,他委婉拒絕,並提出2點理由,還發文重申「我沒有要選,這次也不會去當官」。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館長近期因公共議題槓上政治人物。(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在臉書粉絲團發起票選活動,詢問網友「如果自己參選立委,勝算大不大?」目前投票已結束,有逾9萬粉絲力挺他出線,甚至有網友勸他直接選總統,雖然他表示「只是好玩」,但近期頻發選立委相關的貼文,不免讓外界猜測是在試水溫。對此,館長7日在直播上透露,其實立委黃國昌前天曾來找他,詢問他願不願意擔任不分區立委,認為他不為人民服務太浪費,但館長認為自己沒擔過立委,不知道立委在做什麼,沒想到黃國昌直言「他100多個同事(其他立委)都不知道在幹什麼的,館長你絕對比他們能幹」。

 

▼館長在粉絲團發起票選活動,詢問網友「如果自己參選立委,勝算大不大?」(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坦言,聽到能擔任立委有點興奮,但後來還是婉拒了,他提出2點理由,第一點是他的事業仍在發展階段,對員工和股東有責任,「國家需要我我知道,但我的員工需要我、我的粉絲需要我,我也答應過我的員工、我老婆,一定要把企業做起來,先自救再救人」;第二點是目前台灣社會還無法接納像他這種人,現在社會大部分還是喜歡會說謊的,而不是會做事的。

 

▼館長重申不會從政選立委,還大酸韓國瑜。(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儘管婉拒,但館長也透露為什麼自己有點想做立委的原因,除了想做事,「其實原因沒有其他,最近被這些議員欺負得太累」,他指出,政治人物告他的一大堆,「如果我是個立委,那就不一樣了」,事後他也在臉書發文重申,「我沒有要選,這次也不會去當官,請別擔心或急於攻擊我」,最後還不忘酸近期造勢活動頻繁的韓國瑜,「我頭沒禿也不姓韓」。

 

(封面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往下看更多】
造勢5大扣分!館長砲轟韓國瑜:講不出屁話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