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北粽這場大戰挺誰 林智堅終於鬆口表態...

2019/06/07 14:0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南北粽這場大戰挺誰  林智堅終於鬆口表態...

端午節連假前夕,工作狂林智堅深夜仍在辦公室加班,更不忘開起「肉粽盲測」宵夜場直播,要幕僚們蒐羅各大竹市名粽一一試吃評比,不過一口氣大嚐八顆,讓他深感吃不消,期間網友也不斷逼問「北部粽南部粽哪派的?」林智堅一開始裝傻不願參戰,後來招架不住鬆口承認,「比較喜歡北部粽」,特別是有加「蚵乾」的特殊海口味,夜晚直播觀看人次衝破萬人,不忘應景替竹市好粽做宣傳。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第一二顆粽子開箱,飢腸轆轆的林智堅大口大口吃下,引幕僚擔心溫馨提醒不要吃太多,以免撐不到第八顆,吃到後半,重視身材的林智堅專挑有栗子跟香菇的部份吃,讓一旁還沒用餐對肉粽虎視眈眈的幕僚相當生氣,怒批小智「把精華都吃掉了很毋湯」;吃到竹市著名老店彭成珍餅舖的特製高級海鮮粽時,林還專挑紅蝦干貝直呼真好吃,還故意向幕僚表示,「擔心你們等下分不攏吵架才吃光」。

 

▼(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林智堅本次開直播巡禮竹市各大名粽,大多出自舊城區老店,包含燊記肉粽、傻瓜肉粽、中央市場62號、成家肉粽大王、乾家肉粽大王、彭成珍餅舖、新芳肉粽、美芳糕餅,林智堅也無意間透露飲食習慣,獨鍾粽子裡的鹹蛋黃、香菇、栗子,大快朵頤各家名粽也讓網友直呼「好想吃」,觀賞人次直破一萬五千人次。


▼(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這場名粽巡禮也讓林智堅身陷南北粽之爭,被網友問到粽意南部粽還北部粽時,林智堅首先裝傻,「不知道兩者分別」,並採拖延戰術要吃完全部才要回答,也表示其實自己最愛的是「媽媽以前有包蚵乾的海口味肉粽」,但最後在網友不斷逼供之下,他坦承,自己還是比較喜歡北部粽,因為先炒過的飯粒比較香、入味,也被幕僚戲稱是「油飯派」。

 

▼(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雖然幕僚頻頻提醒不要聊工作,「直播輕鬆就好,聊工作會掉收視率」,但正逢議會期間,工作狂林智堅還是三句離不開市政,他表示從議會中有不少收穫,但議員對工程招標不順利的質疑,他澄清,實在是因為想要追求更好設計,難度較高才使許多廠商怯步,且現前瞻計畫大興土木,工程多,是廠商挑工程,不是工程挑廠商,希望市民可以了解市府團隊的苦心。

 

(封面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