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賴清德嗆管不好鴻海 郭台銘酸:當名嘴要做功課

2019/06/07 15: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端午連假首日就到松山慈惠堂發送香包,現場大批果凍粉們頂著豔陽排隊,更盼望跟郭董拍照,只見郭董笑容滿面,來者不拒,不斷營造出親民的感覺,只是在媒體聯訪時間,郭董被問到,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批評他,連鴻海都管不好時,郭董當場忍不住反諷,「賴院長轉行當財經名嘴,要多做一點功課」。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 vs. 支持者:「郭台銘,凍蒜,郭台銘,凍蒜,郭台銘,凍蒜。」一進場熱情支持者就狂喊凍蒜口號。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 vs. 支持者:「走,慢慢走,不要擠,走抱小孩。」細看一旁,大熱天,果粉們頂著艷陽出動排隊,全衝著郭台銘發香包而來!

 

▼(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劉家耀:「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端午連假首日發送香包,人到底有多少,從這一頭排到了另外那一頭」

人潮源源不絕,郭董滿頭大汗,全力配合支持者拍照,只是笑容掛在臉上的他,聽到賴清德批他連鴻海都管不好時,忍不住怒火開酸。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賴院長在轉行當財經名嘴之前,先做好功課,最大的危機不是鴻海的危機,最大的危機是民進黨的危機。」郭董對外砲火猛烈,尤其他的限量版香包,還大玩諧音哏。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 vs. 小編:「蚊散蠅退,不是不是啦,『蠅蚊』退散。」至於柯P說他跟韓國瑜,在大陸考卷上,同一題卻答不同答案涉嫌作弊,郭董再度強調他的兩岸立場!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一中各表,才有九二共識,我非常清楚的表達,我從沒有含糊,我從沒有閃躲。」

 

▼(圖/東森新聞)

 

郭董對綠猛烈砲轟,對白有所保留,而對內,王金平喊出不參加黨內初選,是否有可能郭王配,郭董發表看法。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2020年誰要勝選,不能缺少王院長這一個,資產,國民黨需要他。」再三強調王金平是黨內重要資產,郭董再度遞出橄欖枝,營造團結,端午連假,郭董到處趴趴走,看似不想讓自己版面,被某人造勢或政見對決給洗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郭台銘堅持民調納手機!國民黨回應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