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八兄弟當然支持」 賴爆菊挺參選總統

2019/06/04 21:48 字級:
讀稿

民進黨英德之爭,剩下不到一個禮拜就要進行民調,最快13號就會知道結果!不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這個時候拋出新議題,表示登記參選前,曾跟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會面,當時賴清德問「如果參選會不會相挺?」,陳菊回應「你這個三八兄弟,當然會支持」,對於賴清德的說法,陳菊表示一切尊重,反倒是行政院長蘇貞昌跳出來表示,前一天晚上跟陳菊通電話,對話中聽得出她的無奈跟痛苦。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這個時候拋出新議題,表示登記參選前,曾跟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會面。(圖/東森新聞)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我一定會把球好好投出去,而且是把對手三振出局。」

 

接下粉絲送的Q版台灣隊投手,賴清德發豪語,要三振的對象到底是誰?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小英總統贏不了韓國瑜。」

 

總統蔡英文:「這種政治性的語言,不盡是精準。」

 

▼民進黨英德之爭,剩下不到一個禮拜就要進行民調。(圖/東森新聞)

 

小英狠酸賴神,英德之爭砲火越來越猛,就連賴清德登記參選前一天,跟陳菊見面也點燃戰火。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vs.記者:「賴清德講的部分是不是事實?」

 

手放在耳邊畫圈,陳菊沒打算還原實情,根據賴清德在媒體專訪中表示,3月17日,菊姐當面問他是否參選總統,這時賴清德反問,如果做了決定,會不會讓菊姐為難,陳菊表示「不會」,第二次問還是說「不會」,第三次則問,我參選會像楊秋興嗎?陳菊回答,你跟楊秋興不同,最後關鍵一問,如果我決定參選,菊姐會支持我嗎?陳菊回應,你這個三八兄弟,當然會支持。

 

▼對於賴清德的說法,陳菊表示一切尊重。(圖/東森新聞)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情形就是這樣,謝謝,誰有誤解嗎?謝謝。」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賴院長是我長期的兄弟,我一向非常愛護他,我尊重賴院長任何說法,沒有評論。」

 

會談過程,賴菊的解讀有落差,陳菊幕僚就表示,當天陳菊說我怎麼會為難,就是委婉說法,希望賴清德可以三思,不過挺賴人士就透露,陳菊離開時還給賴清德擁抱,說「三八兄弟,我沒挺你,要挺誰」。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晚上陳菊打電話給我,並沒有完整呈現當天他們一個小時的談話,可以深深的感受到,陳菊那種無奈,那一種痛苦。」

 

到底是賴清德把陳菊的「場面話當真」,還是菊姐說「不會為難」就是「很為難」,一場賴菊會,雙方各自表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為民調槓蔡英文 賴清德:總統對我人身攻擊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