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坦言想過備胎市長條件 柯P:重點是能選上

2019/06/04 19:16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到議會備詢,國民黨議員們除了緊咬柯文哲市政漏洞外,柯文哲也少不了被問到總統議題,尤其被問到,對於備胎市長有沒有準備時,柯文哲當場坦言,一直在想,而這個人的最重要的條件,就是要能選得上。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柯P赴議會備詢,再創金句!


▼柯文哲遭質詢時不停地喃喃自語。(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 vs. 議員江志銘:「你是最能夠守護台灣的人不是嗎,報告議員,今天在台灣,就算他是一個乞丐,也要守護台灣。」


只是想顧穩主權,柯P可得更上一層樓,但扯到選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 vs. 議員汪志冰:「你很慶幸自己不是民進黨,不知道道在亂啥,沒有什麼,很亂啊,不知道在亂什麼,以後他們打完打我,放心好了,什麼啦,是我耳朵有問題,還是...,現在是什麼狀況,拜託一下,可不可以拜託你一下,等下回答,可不可以對著麥克風講,可以啊,因為你常常在那邊自言自語,我都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議員汪志冰要求柯文哲要對著麥克風講話。(圖/東森新聞)

 

柯P喃喃自語,讓質詢她的汪志冰快抓狂。


台北市長柯文哲 vs. 議員汪志冰:「好啦好啦,繼續問,對啊 ,你要把剛剛那句話說清楚,要不然我怎麼跟你回應,我以前都在嘲笑老柯(柯建銘),你講話人家都聽不清楚,拜託,靠近麥克風,對對對。」


汪志冰受不了,直接叫柯文哲,靠近麥克風,柯P笑笑把麥克風拉近,汪志冰繼續問,直到回答這題時,柯文哲非常乾脆。


台北市長柯文哲 vs. 議員汪志冰:「你對於備胎市長有沒有準備,一直在想,有沒有思考,有啦一直在想,最重要的條件是選得上,什麼,選得上也要有條件啊,不一定,選得上比較重要。」


就連備胎市長條件都想好,但誰又能達標呢?


▼柯文哲坦言自己有想過備胎市長,首要條件是必須選上。(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 vs. 議員汪志冰:「有誰是可以選得上,我看來看去好像都沒有,哈哈哈,都沒有,所以,備位的你們都別想,齁。」


就連現在全心拚事業的學姐黃瀞瑩,也在議場偷笑,柯P會不會挑戰總統,至今仍沒給議員們明確答案,但他起步準備從沒少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高呼「粉身碎骨」柯P笑:起雞皮疙瘩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