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遭爆打給吳子嘉 孫大千認「我有打」

2019/06/04 17:2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黃光芹的爆料真真假假?孫大千出來作證!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驚爆,美麗島電子報吳子嘉對韓國瑜的指控,都是為了「鬥垮李佳芬」,還說韓國瑜私下找前立委孫大千打電話給吳子嘉想喬事情。對此,孫大千今(4)日在《政治神邏輯》中表示:「我有打」。

 

▼(圖/東森新聞)

 

「有,我有打電話!」孫大千在節目中坦承致電吳子嘉一事,但他說這一切都是看到吳子嘉先前爆料韓國瑜婚外情、私生女後,原本還要爆更大,卻在造勢後突然縮手,覺得「太奇怪了」才會打過去。孫大千形容當時狀況:「我就問大哥,這到底演哪齣?這到底爆還是不爆?我都看不懂!電話裡聊很多,吳子嘉說他不爆的原因,是因為進入司法程序,讓檢察官來查,檢察官查到哪裡他就會說到哪裡。」

 

▼(圖/東森新聞)

 

孫大千指出,吳子嘉已認定手上拿到的證據都是真的,但和他本人認知仍有落差。另外,他也反駁黃光芹的指控:「由我代表韓國瑜市長出面,太抬舉我了!」主持人問:「所以韓國瑜私下找你打給吳子嘉是假消息?」孫大千回應:「找吳子嘉幫韓國瑜市長是在爆料前,我們常常請益他,這是事實,因為吳子嘉有民調。」他補充:「我覺得光芹姊聽到資訊很多,可能沒有辦法把時間點做整理,如果是朋友,我還是希望有誤會可以講清楚。」

 

▼(圖/東森新聞)

 

至於「鬥垮李佳芬」,孫大千說吳子嘉也有一五一十解釋,但他個人認為消息來源以及邏輯上都不合理。孫大千表示:「我沒有感受韓國瑜市長團隊有鬥李佳芬集團,因為佳芬姊在雲林有經營學校,所以她很少時間在高雄,外界說她把手伸到高雄裡呼風喚雨主導事情,我完全沒有這個感受。」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韓再造勢沒幫助?議員爆聲勢恐衰而殆盡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